战报:后期决战 LGD鏖战五十分钟胜SNG

时间:2017-08-06 20:12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双方均是拿到了非常均衡的阵容,双方前期的节奏也非常的均衡,虽然酒桶的gank节奏不错,帮助己方取得人头上的领先。但LGD依靠着老练的经验,以及小炮的推塔优势,快速的拿塔反而将经济反超。比赛进入中期,双方陷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阶段,虽然LGD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并将经济领再次扩大了一些。但SNG依靠着不停地拖发育以及上下两路兵线的优势,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并依靠着大龙buff推掉了LGD的下路高地塔。但是,他们被LGD成功打退,之后双方再度陷入长时间的僵持,谁也没能取得关键的胜点。虽然此时LGD有着兵线的领先,但却难以解决比赛。双方一直鏖战到67分钟,SNG强开小炮不成,而LGD通过上下两路的牵扯推基地,成功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IMP】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第二局,LGD拿到了前期非常强势的英雄,而SNG是一套找机会能力极强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本局比赛的前期,LGD进攻节奏仍是未能顺利的展开,双方前期是平稳的发育,谁也没有取得太大的领先。

比赛进入转线期,SNG依靠着寒冰的大招找机会取得领先,而LGD通过团战将劣势扳回。双方依旧是战的非常焦灼,经济也是交替的领先,但从阵容上来看,SNG有着绝对的优势。虽然,LGD一波大龙的失误,让SNG拿下了上路的高地,LGD陷入非常难以处理的局面。

关键时刻巴德挺身而出,完美大招大中三人,LGD开起团战将携带着远古巨龙buff的SNG四人击杀。随后利用卢锡安牵扯飞机,LGD三人直接中路推进,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恭喜LGD!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IM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