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三路开花全线碾压 OMG轻取NB

时间:2017-08-06 22:07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NB拿到了他们最擅长的大嘴体系,而相应的OMG拿到了老鼠、岩雀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酒桶一直在针对下路,但是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双方第一次的交锋,OMG2换4赢下团战,让老鼠和支援而来的岩雀均是取得了人头,前期OMG就建立起不错的优势。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节奏放缓,OMG稳固扩大优势,并没有给NB太多的机会翻盘。比赛进行到24分钟,OMG通过一波岩雀大招封路,成功击杀了NB的两人,随后轻松拿下大龙,更快的滚起了雪球,拿到胜势。

最终,OMG抱团下路,NB殊死一搏强行开团想要秒老鼠,不过OMG保护做得很好老鼠并未被击杀。虽然NB纳尔大招排中五人,但是团队已经没有伤害了。OMG一波击杀了NB四人,轻松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SMLZ】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第二局,OMG拿到了一套中前期节奏阵容,而NB则是有着卡萨丁的发育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

在比赛前期,NB节奏不错,取得了一些的优势。但是,OMG发挥了阵容前中期强势的点,五人快速抱团推进,中路关键的一波团战,NB三人想要防守有着峡谷先锋OMG的推进。结果OMG果断开团,将NB三人击杀,连破中路两塔一波扩大优势。

之后,OMG利用中上的分推,成功拿下大龙,携带大龙buff,OMG很快将NB的三路高地均是拿下,取得胜势。最终,NB被逼无奈下路抢抓皇子,皇子死之前提供了足够的伤害,让妖姬双杀收割,随后OMG支援赶到,再度完成击杀后推掉NB基地,恭喜OMG赢下比赛。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Icon】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