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能拿到MVP还是很开心的

时间:2017-08-06 22:19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RNG赛后群访

Q:第二局重新BP,对方ban了你的奥巴马,你选了岩雀,是出于什么考虑?

Xiaohu:选岩雀就是为了加快游戏节奏,因为我对这个英雄比较自信嘛。

Q:第一局前期队伍处于微弱劣势,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Xiaohu:第一局前期就五五开吧,队伍沟通就是找机会嘛,然后等小龙逼团嘛。

Q:第二局你的大树出五速鞋是出于什么考虑?

Mlxg:当时的钱就够买,就出了这个,其实当时应该是不能出五速鞋,应该出水银鞋,应该算出装上的一个失误吧。

1.jpg

Q:第二局重新开局没有维持原bp,在这样的情况下队里是如何决策运营的?

Ming:第二局的话,场外应该有卡莉斯塔和锤石吧,他们可能觉得让我们选锤石不是很好,就把锤石抢过去,然后卡莉斯塔我们当然是拿掉嘛,然后我们失误比较少吧,没有大失误,感觉打得还好。

Q:你目前的mvp次数仅次于EDG的中单scout,排名第二,之后的比赛有信心拿到夏季赛mvp吗?

Xiaohu:没怎么在意这个吧,就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吧,如果能拿到MVP的话还是很开心的。

2.jpg

Q:第二局在对面大虫子的情况下,最后一波打大龙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Mlxg:其实就是跟小狗沟通好,剩多少血的时候我惩戒他马上拔矛就行。

Q:第一局比赛辅助去游走时,你在下路被对面两个人击杀了,当时是发生了什么情况?

uzi:就当时自己打得比较急吧,感觉对面不敢来打我,然后就死了。

Q:第二局比赛你在中期被击杀了两次,节奏有点断档,后来队伍里是怎么调整的?

Mlxg:当时因为我出的是五速鞋嘛,对面的控制也比较多,加上我也比较浪,后面就稳住打就好。

3.jpg

Q:RNG现在暂时地排到了B组第一,季后赛也即将到来,教练对季后赛有什么目标和展望?

教练:现在OMG打的场次比我们少吧,所以小组第一还没那么明确,然后对季后赛的展望就是一关一关过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