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群访:希望稳住状态使比赛拖沓

时间:2017-08-06 22:19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6日,LGD赛后群访

Q:第二局强开大龙被一波团灭后当时有针对后期做什么调整吗?

Cool:感觉我们打男爵打得有一点着急吧,然后输了一波之后我们也稳住了,然后我们这个阵容后期比对面厉害,这个阵容我觉得比较笨拙,我们双C输出也挺高的,对面不好推,我们有巴德。

Q:第二局最后你回来一个人防守飞机,然后你杀死了飞机,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Cool:队友让我回家,然后我就回家了,最主要是让他不要拆掉我们家,因为我们队友也在拆他们家嘛,我只要拖住他就好了。最后他应该也是感觉没什么戏了,就来跟我打。

1.jpg

Q:第一局上单复活甲被打出来,你和小炮去高地点水晶,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Eimy:因为当时对面没有防御塔了,看到对面的人全部去下路抓鳄鱼了,所以我们就去拆那个水晶了。

Q:两局游戏时长偏长,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Cool:因为我们之前连败了好几场,然后大家整个的状态都是希望先别失误,然后再去找对面破绽,所以我们的游戏时长比较长。

2.jpg

Q:第一局团战你E技能把大虫子推给了imp,imp反手R又推回来,当时是什么情况?

Cool:这个我好像还没有注意过,就是巧合吧,刚好我推过去,然后他还没有死,没有死也没有关系,当时我们就放了一些技能大家去连嘛。

Q:第一局打得十分胶着但还是赢了下来,你认为能稳定局势赢下来的关键是什么?

Eimy:第二局赢的话,感觉对面犯了比较多失误你,辅助抓机会抓得比较好,那波控了他们三个,所以赢了第二局,第一局的话,我们用兵线去牵制,我们那个阵容虽然是打前期的,但是他们兵线压力太大了,所以选择强拆他们家。

3.jpg

Q:在面对控制比较多的阵容时,莫甘娜这个英雄也有登场的机会,你怎么看待这个英雄?

PYL:这个英雄挺好的,就是容错率稍微低了一点,玩的好的话还是可以的,很多阵容都可以搭配她。

Q:自登场以来,即便是面对强队,你也有不少亮眼发挥,今天终于拿下胜利,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

Banana:就感觉一般吧,要多学一点。

4.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