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五杀送网费?我能免费玩一整天

时间:2016-08-07 10:12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英雄联盟的火热,我们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网吧开始有了各种各样针对英雄联盟的活动,最多的就是五杀送网费和连胜送网费了

随着英雄联盟的火热,我们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网吧开始有了各种各样针对英雄联盟的活动,最多的就是五杀送网费和连胜送网费了,作为一个召唤师峡谷里的召唤师,听到网吧大声播报:“恭喜XXX号机完成了一次五杀,获得网吧奖励的20元网费。”

难道不会觉得是一件让自己热血澎湃的事情吗?想要五杀吗,跟着我的节奏,我们一起去五杀吧。

五杀时间间隔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五杀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首先你必须要找到收割的机会让自己拿到四个人头,另一方面,你还必须从队友手里抢走最后一个人头(当然,很多时候,友好的召唤师们都会将最后一个人头让给你)。

那么,五杀时间间隔是多少呢?

官方数据统计10秒内(包括10秒)没有脱离战斗都算连杀。如果在5人或4人团战中相应的时间会减少但不多于10秒(包括10秒),所以说,你可以在40秒的时间内完成四杀,之后去追逐五杀的荣耀。

在官方的资料和大多数人的实际比赛中,从4杀到5杀中间大概最多间隔30秒,不过有一些人有过特殊的情况,也有过一个31秒后拿到五杀的视频,论坛里面有人也提到过自己将近一分钟居然也拿到了五杀,这些都属于特殊情况。另一点在于要在其他四位英雄复活前才可以完成,如果在五杀之前敌方有人复活了便无法触发。

我们排除这些特殊的情况,将目标锁定在30秒之内,也就是说,想要完成五杀,从开始进入战斗起,你需要最多70秒的时间内完成五杀。

五杀的准备工作

你以为五杀就是冲入战场无脑QWER就可以了?不不不,五杀也同样需要准备工作。

首先,你需要作出能够五杀的装备。

德拉克萨的暮刃

夜幕:在2秒后造成伤害,伤害值相当于90加上目标25%的已损失生命值。如果你在【夜幕】效果结束前获得了一次击杀或助攻,那么【夜幕】效果的冷却时间就会返还。

夜幕效果是这件装备的关键,对于AD刺客来说,这件装备是很有用并且十分强大的一件装备,相当于每一个AD刺客都有了一个迷你的劫大招。这样,增加自己输出的同时,即使敌方英雄闪现跑掉也依旧会成为一具尸体。

黑色切割者

+300生命值

+50攻击力

+20%冷却缩减

黑切的核心点在于百分之20的冷却缩减,对于想要五杀的人来说,你是否经历过就差一点伤害但是身上技能全部已经进入CD的尴尬局面?

贪欲九头蛇

唯一主动—新月: 你的攻击会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伤害值最多相当于你攻击力的100%。越靠近范围边缘的敌人所受的伤害越低,低至你攻击力的60%为止(冷却时间:10秒)。

如果说想要打出爆发输出,九头蛇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很多英雄的连招都包括了九头蛇的这一个AOE伤害。

冰脉护手

唯一被动—咒刃:在施放一个技能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会对一个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100%基础攻击力的额外物理伤害,并制造一个持续2秒的冰冷地带,使地带内敌人的移动速度减少30%。

想要五杀,那自然得把对面留住,冰拳效果既能够风筝也能够留人,对于五杀来说,是一个强大的助力。

说了这么多AD装备,AP同样可以有着适合于五杀的装备。

莫雷诺法典

唯一被动:增加20%冷却缩减

一样的道理,减CD的重要性。

中娅沙漏

唯一主动—凝滞:让英雄在2.5秒里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但无法移动、攻击、施放技能或使用装备(冷却时间120秒)。

想击杀我吗?先试着和小金人打一架吧。中娅沙漏很多时候可以抵挡关键性技能,对于法师来说,在2.5秒的无敌中可以等待自己的技能冷却,而且还可以躲掉让自己毙命的技能。

选好了装备之后怎么办呢?

1. 知道你应该打谁

当团战开始的时候, 无论你选择的是什么位置,知道打谁是最关键的,如果你是刺客、战士或者法师,抓住一切机会打敌方后排,如果你是射手,在保证自己活着的情况下打脆皮,关于射手,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敌方想要切你,能打到谁就打谁,你的辅助保护着你,你输出前排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有AOE技能的话,团战即将开始的时候就要全部打出来。

2. 有一个明确的击杀顺序

能够五杀的英雄,要么是有着技能上的收割能力,要么是有着爆发型的输出,要么就是肉到不行的坦克,无论哪一种,当你想要五杀的时候,有一个明确的击杀顺序都是很重要的,击杀顺序一般从后排开始。

AD>法师>辅助>打野>上单

如果你的伤害已经领先全场,那么,无论想要杀谁都要注意,清楚自己是否能够追杀死残血英雄,如果明确没有机会,果断放弃,如果清楚能杀死,不要放弃,一定不能犹豫不决,很多时候,稍有犹豫你就会面临一个被风筝的尴尬局面。

如果你是打出AOE伤害的法师,在团战中打出AOE之后,开启金身保证自己活着,之后再进行收割,击杀顺序同样是从后排开始。

3. 怎样完成五杀

五杀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在于自己的装备和等级,地利在于你有一个收割起来的机会,而人和,大概就是看队友给不给你五杀的机会了,队友留技能抢人头也不一定,那么,想要五杀,自己的装备和等级都起来之后,你需要的就只剩下找到合适的切入时机了,最适合切入的时机在于,看到敌方的关键控制技能交过之后,敌方后排达到半血的时候,直接一套击杀开启杀戮之路。

适合五杀的英雄

说了这么久怎么五杀,那么问题来了,拿什么英雄来五杀才是最容易的?

1. 无极剑圣

剑圣作为最容易五杀的英雄之一,尤其是之前那个肉装剑圣崛起的版本,面对一个打也打不动,伤害高到不行的剑圣真的是满满的无力感。剑圣这个英雄,从一开始出现起,就成为小学生的噩梦,高额伤害再加上真实伤害,击杀助攻刷新技能CD,还有着Q这个躲技能神技,在很多时候真的是让对手欲哭无泪。

2. 虚空掠夺者

螳螂是当前版本的强势打野英雄之一,超高的单体伤害,孤立无援的额外伤害,再加上E技能的远距离位移以及击杀助攻刷新,还有着大招的一秒隐身,既可以用来触发无形威胁打出极高的伤害之外,还可以利用隐身和加速效果躲掉技能秀对面一脸,螳螂的五杀能力毋须质疑。

3. 卡特琳娜

如果说低分段中单用什么英雄五杀容易,那没有错,卡特琳娜必然是其中的一个选择,卡特琳娜在装备成型后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被动技能贪婪可以在每一个人头和助攻之后刷新小技能的CD,而且满级大招45秒的冷却时间,叠满40%减CD之后只有着27秒冷却时间。也就意味着拿两个人头或者助攻就会再次可以使用大招,想要五杀岂不是易如反掌?

4. 伊泽瑞尔

作为最灵活的ADC,伊泽瑞尔在比赛场上都有过五杀。在平时的RANK和匹配中,五杀次数也是很多的,伊泽瑞尔和其他五杀英雄不同点在于,他相当于自带一个闪现,在一波团战中利用Q技能可以很快刷新E技能的CD,从而在团战中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输出,而且,W技能和R技能的AOE伤害也可以在团战中打出足够的输出,保证自己活着,从而完成五杀。

5. 麦林炮手

小炮的W技能,有着每一次击杀和助攻后可以刷新的效果,后期小炮的射程很远,可以在一个安全的位置进行输出,击杀后刷新W技能跳过去继续输出,再次击杀后刷新W技能再跳过去输出,不过相对来说,小炮作为一个ADC,团战中将会是敌方的首要目标,需要多加小心。

6. 暴走萝莉

金克斯的特色在于Q技能开启后的AOE伤害,再加上每一次击杀后就可以起飞的被动,超高移速加成很容易让她收割起来。

7. 薇恩(为什么又是一个射手QAQ)

薇恩的被动技能向着敌方英雄可以增加移速,自身的真实伤害也很高,想要收割起来也是可以的,不过相对于其他射手,薇恩的射程较短,想要五杀有着一定的难度。

8. 诺克萨斯之手

小学生之手的大招就不用多说了,既可以造成真实伤害,也可以在击杀之后刷新大招,团战中如果有机会,五个大招就是五个人头。

能够五杀的英雄其实还有很多,相信之后很多人都会留言“为什么没有blabla。”其实五杀英雄都有着一些共同点。

能够五杀的英雄特点:有着高额的爆发伤害,并且有着击杀和助攻刷新技能CD或者减少冷却时间的特性,或者是有着极高的自保能力,射程远或者是位移多,再或者就是有着极强的AOE伤害能力,并且有着较高的移速加成。

结语

听说你们网吧五杀送网费?来,跟着我的节奏,让全网吧都听到我们的召唤师ID,让我们在召唤师峡谷中拿到五杀的荣耀!

相关阅读:五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