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周杰伦 半夜带着学员打LOL

时间:2016-08-07 10:12 作者:云易散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杰伦作为LOL代言人实在是合适不过了,他在工作或是生活中时常用实际行动来宣传LOL

周杰伦作为LOL代言人实在是合适不过了,他在工作或是生活中时常用实际行动来宣传LOL。比如跟媒体自曝自己会LOL差不多通宵,这样方便照顾女儿,好换尿布什么的;宣传新专辑也不忘跟来见见游戏里的撸友,甚至在最近的新版好声音里,也是各种聊LOL。其他导师会带着自己的学员进行各种放松活动,汪峰甚至会带着学员去跟章子怡一起吃饭,除了周杰伦,是带着学员开黑打LOL……

在去年他就曾爆料跟自己的学员去开黑,结果学员一直掉线:

今年有学员又谈起了此事:

那英直接吐槽了起来:

庾澄庆也是开玩笑:

有网友就调侃到,杰伦该向其他导师安利LOL,到时候他们就能理解了。不过看来LOL的魔力实在强大,不知道各位撸友玩LOL的最长时间是多久呢?

相关阅读:周杰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