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书再现GT2:1送SAT安心保级

时间:2016-08-07 18:35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7日,LPL夏季赛常规赛进入了最后一天,在第一场SAT和GT的对决中大家都知道这一分并不重要,GT表现的有些轻敌。但在二三局中GT发力,中单republic更是三场拿出三件杀人书迅速结束了比赛,2:1送SAT安心走保级之路。

SAT vs GT 第一局 10分钟杀人书轻敌 GT自断后路

SAT Ban 轮子妈维克托布隆

Pick 人马卡尔玛锤石

GT Ban 岩雀兰博男枪

Pick 兰博蜘蛛妖姬 EZ 牛头


比赛的前期,SAT的打野人马发育非常优秀,带领队伍在前期就取得了不错的优势,带起了本场比赛的节奏,但GT中单妖姬还是在10分钟时掏出了一件杀人书,但遗憾连连失误被抓,杀人书从始至终都不曾叠起来过。SAT在前期就压制住了GT的节奏,SAT的优势比较明显。虽然GT慢慢的稳住了比赛的节奏,但是在24分钟时SAT野区埋伏掉GT打野蜘蛛后,成功拿下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了许多,直接破掉GT的中路高地。并在29分钟轻松破掉GT的主基地,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恭喜SAT

SAT vs GT 第二局杀人书再现 11杀力证自己实力!

SAT Ban 轮子妈维克托布隆

Pick 刀妹男枪马尔扎哈锤石

GT Ban 岩雀人马

Pick 船长雷克塞妖姬老鼠牛头

本场比赛GT的打野无双发挥出色,在比赛的前期针对与GTSAT的中上的gank十分优秀,本局GT全员开启暴走模式,将SAT众人压制的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人头上大领先,比赛仅仅到达20分钟,GT仅仅领先就达到1.2W。之后的SAT众人面对SAT进攻已经没有任何防守之力了,装备上的劣势太大,最终GT令人窒息的压制,稳稳地拿下了比赛,扳回了一局比赛,双方进入决胜局。

SAT vs GT 第三局 Ban掉慎+人马 SAT没有套路可出

SAT Ban 轮子妈维克托船长

Pick 波比雷克塞球女老鼠安妮

GT Ban 岩雀人马

Pick 兰博男枪卡萨丁布隆

开局SAT主动换线保老鼠发育,在比赛的前期,仍旧是GT的节奏更加优秀,中单卡萨丁完美发育,SAT的中野发育也都是非常优秀,依旧在前期GT就取得了局面上的大优势。然而在比赛的中期,SAT通过ADC老鼠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团战,并在24分钟拿下了本局比赛的第一条大龙,就在SAT气势大起的情况下,GT前期发育优秀的卡萨丁站了出来,在中路的追击战中取得胜利,GT再一次将优势稳固住了。虽然之后SAT再一次利用GT推完高地防守不及的时间偷下大龙,但是GT中单卡萨丁的发挥非常优秀,GT成功团灭了SAT,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恭喜GT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杀人书,gt,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