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皮肤谁的最走心 最高荣誉战队皮肤大比拼

时间:2016-08-09 11:34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6版本SKT冠军皮肤出炉,先来看一下。

6.16版本SKT冠军皮肤出炉,先来看一下:

瑞兹

鳄鱼

牛头

蜘蛛的两种形态

卡利斯塔

沙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由于SKT easyhoon 再轮换战术下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这次的冠军皮肤共有6款。

冠军皮肤是拳头为年度世界总决赛的冠军队伍量身制作的皮肤,这代表了荣誉、以及对冠军队员挥洒汗水的肯定。

英雄联盟到现在快6个年头了,期间无数王朝更迭,玩家们更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属于召唤师的时代,那么历届冠军你知道多少?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S1-S6总决赛各个冠军战队以及皮肤。

S1冠军——FNC启蒙战队

S1时期是LOL是‘混混初开的年代’,那个时候的LOL规模并没有现在这般宏达,但仍然有一个时代的人为止奋斗。FNC在S1劈荆斩棘,最后击败AAA获得总冠军。那个时候没有人会料想到拳头这个‘小作坊’,竟然会对世界产生这么大的影响,所以FNC在夺冠之后并没有获得冠军戒指以及皮肤(后来补上)。

S2冠军——TPA台北暗杀星

继WE之后,华人登上的最高领奖台,TPA再当时相对不被人看好,但却硬生生以黑马姿态冲进决赛,和AzubuFrost鏖战4场最终取得全球总冠军。

S3冠军——SKT韩国王朝

SKT是韩国统治LOL最锋利的矛。S3时期中国赛区人才辈出--3支战队全进8强,而当我们还在沾沾自喜的时候,SKT3-0干脆利落击败皇族拿到冠军。从那时开始,恐韩和抗韩的大旗,就一直笼络LPL赛区。

S4冠军——SSW史上最强

SSW夺冠之后,被人们评为史上最强战队。的确如此:最强野王Dandy,最强大脑Mata,细思敏锐IMP,不败大山Looper,法力无边Pawn。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战队的个人实力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更恐怖的是--他们之间的配合宛如一体。

如果说SKT让我们见识到韩国的恐怖之处,那么SSW则是让我们见到了中国的不足之处。

S5冠军——SKT最高荣誉

S3SKT凯旋而归,随后S4被三星王朝(ssb,ssw)狠狠制裁,打入谷底。S5蛰伏了一年的SKT,触底反弹,成功斩下所有对手勇夺冠军,成就史上第一个双冠王。如果说S3的SKT是一把无比锋利的剑,那么S5的SKT便是最强矛与盾兼备的恐怖完全体。

此前拳头本来早就皮肤制作好了,但由于召唤师们似乎不太满意,拳头又回炉重做了(真良心),因此SKT的冠军皮肤才会现在真正意义上的制作完成。以上就是关于历届总决赛冠军的一些信息和皮肤,不知你最喜欢哪一个队伍?你心中认为的最强战队,又是哪一支?

相关阅读:冠军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