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一开始就觉得我能够再打进LPL

时间:2016-08-10 15:17 作者:王某某 来源:15W错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Y晋级LPL后,大家期待已久的QG就要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一股全新的血液,QG队伍的灵魂Doinb接受采访,一起来看看他怎么说。

1470813554tnl.png

8月9日的晚上,LSPL总决赛之夜,NBY对阵YM,一支是NB二队,有Doinb与杀手17率领的新老并存的队伍,对阵PDD的王者之师YM,YM在春季赛饮恨败北,如今重新杀回LSPL总决赛舞台,双方实力相当,大战五局,NBY惊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着5场比赛全部由蓝色方战队拿下,今天的LSPL舞台蓝色方是收到幸运女神眷顾的一方。恭喜NBY封王LSPL,下个赛季将打入LPL的舞台。而遗憾败北的YM还有机会,能与LPL保级队伍打升降级赛,来冲击进入LPL的最后资格。

14708135553WX.png

赛后采访:

我们在比赛中也看到了Doinb的招牌三只手与队伍良好的气氛。赛后,Doinb选手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问:在今天首次使用维克托时,作为你的招牌英雄,但是却输掉了比赛,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Doinb:对面打野经常来照顾我中路,而且我们地图下半部分没有视野,所以对我的发育产生了影响吧。

问:你们这次与YM大战五局,最终拿到了胜利,NBY能够夺冠,实力不容小觑,你觉得你们队伍的优势在哪里?

Doinb:我觉得自己很carry,,因为我是中路,我觉得在中路上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对比性的。

问:从LSPL再度杀回LPL,夺冠后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Doinb:没什么感觉,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我们队伍能够进LPL。(很自信)

问:马上下赛季就要来到LPL了,你有没有最想挑战的对手,是哪一位呢?

Doinb:有可能的话,我想打下AD,跟imp对下线!

1470813555Kue.png

结语:

NBY晋级LPL后,大家期待已久的QG就要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一股全新的血液,QG队伍的灵魂Doinb与杀手17带领一批新军再次面对LPL的挑战,他们能否向老QG那样,一路披荆斩棘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nby,lpl,qg,doi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