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不忘初心,重新启程征战LPL

时间:2016-08-10 18:03 作者:木头先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8月9日,LS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NBY战队在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之后,成功击败了他们的对手YM战队后晋级LPL。

导读

QG,起初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队,到一匹黑马驰骋德玛西亚杯,更是杀入LPL,虽然最终惜败LGD,但是他们的成就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名字。

QG1.png

战队简介

QG战队,全称Qiao Gu,前身是DC战队,是国内的一支英雄联盟战队。在2015年1月,S5赛季开始后,SPG俱乐部收购了DC并且将其更名为QG,QG战队正式成立。

2015年在德杯击败OMG,夏季赛获得亚军,QG作为S5的一匹黑马出现在人们眼前,S6更是有Uzi、Dade、Tom加盟。

qg2.png

昔日荣耀

2015年春季赛以黑马的姿态取得2015年德玛西亚杯春季赛季军,从而一炮走红。

2015年LPL赛夏季赛总决赛亚军。

QG战队在2015年6月发布的国际排行榜中排名第6位。

qg5.png

决胜今朝

2016年8月9日,LS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NBY战队在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之后,成功击败了他们的对手YM战队后晋级LPL。在PDD骚老师的带领下YM战队可谓越战越勇,但还是难逃NBY的制裁,这一切都为NBY回归LPL佐证着他们的实力,

S6春季赛季后赛阶段,QG战队内部传出不合,选手与选手,选手与领队之间内部矛盾激化,导致Doinb坐上了冷板凳,而来救场的Dade也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上场,最终导致了QG半决赛直接弃权,而在最后的季军赛中,也没能出现Doinb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让原来的ADCTnT(现ID为HappyY)担任中单,最终以失败告终。而后电竞豪门NewBee宣布收购QG,继续征战LPL夏季赛,队员名单中仅Doinb被除名。随后QG俱乐部选择收购NB.Y征战LSPL夏季赛,而公布的队员名单中就出现了Doinb的名字。QG战队不忘初心,重新启程,Doinb誓要带领NB.Y重新杀回LPL。

qg3.jpeg

结语

成功不是偶然,每个成功的背后都会有心酸和眼泪,也会有喜悦和欢笑。每个努力背后一定会有收获,也许努力了还是白费了,请不要着急,只是来的慢了一些而已。让我们恭喜NB.Y。

相关阅读:QG,NBY,重回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