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崩了也不怕!最强支援宝典助胜利

时间:2017-08-10 10:40 作者:归有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的前期对线期是每一局游戏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但召唤师的对线情况每一局都有所不同,确保每一局都万无一失肯定不现实,而游戏前期也不仅仅是对线,还有支援

今天为召唤师们带来的就是如何在前期通过支援来建立优势。

支援的作用

在游戏中召唤师们都会有相互配合的时候,并且这个游戏也不是可以依靠一个人去打倒五人来赢得游戏的胜利的,尤其是在游戏发展得日趋成熟的今天,我们已经很难看到所谓的一神带四颓的局面了,更多的是玩家们的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套路来赢得比赛,而在职业比赛中更是如此,支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术,也是在前期建立经济优势,为线上英雄滚起雪球的重要手段,因为在玩家水平较为靠近以及匹配系统的进一步完善,对线很难在产生压制性的效果,所以对线产生优势只能是以多打少来实现,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提到的支援。

适合支援的英雄

加里奥

加里奥在改动之后非常适合拿来打支援,因为大招的机制,让他可以很快的参与团战并且打出好的效果,而我们在游戏中搭配一个TP之后,可以更加灵活的选择支援方式,因为大招的距离限制,所以加里奥有时候在上路不能第一时间用大招支援边路的时候,就可以利用TP先进入战场,而后看情况选择是不是使用大招。

因为加里奥的技能偏向于控制,除却q技能是范围的aoe伤害之外,其余几个技能我们都可以理解为为团队提供控制的点,所以我们在使用加里奥对线的时候应该注意不要过于推进,因为加里奥的确控制能力不俗,且被动加上q的aoe能力推线效果在上单英雄中也算可观,过于执着的推线会导致被打野针对,既不利于支援,也不利于控制蓝量,把战线拉得过长也不适合加里奥这类坦克类英雄。

核心装备推荐

推荐天赋符文

吉格斯

炸弹人属于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简单粗暴的技能操作以及w技能的推塔能力,都让炸弹人成为了玩家炙手可热的一个选择,在之前也出现过炸弹人代替ADC的位置登场的情况,也可以看出这个英雄的一个多面能力。

而为何在推荐支援能力这一块要推荐炸弹人这么一个腿短的英雄呢,因为我们提到的支援不是非要把英雄放到战场上去面对面打伤害,只要能够在对线中提供伤害就足够了,炸弹人的大招覆盖范围对于边路来讲是可以做到封路的,只要与下路辅助配合得当,完全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而后坐享助攻或者人头的出现,拥有类似能力的还有船长,但是船长的大招虽然拥有全图能力,但是却缺乏爆发的伤害,持续性伤害对于拥有位移的下路英雄而言,效果是比较低的,作用可能仅仅体现在减速上,所以拥有远程范围爆发伤害的炸弹人,无论是支援上路还是下路亦或是野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核心装备推荐

推荐天赋、符文

如何展开支援

展开支援对于玩家的观察全图能力要求比较高,因为团战与gank的爆发往往是极为迅速的,支援TP落地后队友可能已被带走,所以提前预判好对方的进攻思路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而言,打野的动向代表了队伍的动向,打野长期消失在视野之中,那么拥有支援能力的英雄一定要多关注小地图,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多切换视角看看对友的对线状况。

而如何才是有效的支援呢,我们在对线的时候看到下路已经爆发团战,且队友已经确定了碾压的情况或者是说已经处于无法挽救的局面,这时候的TP是无用的,与其选择过去无作为,还不如在线上多吃一点经济,确保自己的发育,为之后的团战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我们在使用TP的时候极为容易在线上被人所打断,所以为了避免TP的失败,召唤师们在准备支援之前可以提前告知队友,让自己走到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进行支援。

结语

支援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点,也是游戏节奏起飞的一个方式,希望各位召唤师都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配合取得游戏的胜利,最后祝各位召唤师们在排位中连胜连捷。

相关阅读:全球流,支援,支援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