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我们非常期待季后赛的争夺

时间:2017-08-11 09:40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0日,NB赛后群访

Q:今天的几局比赛都有选手选择萃取出门,包括LGD的上单选手,这是不是代表着现在前期的比赛节奏比较慢?

Skye:因为他的英雄打我没有压力,可以一直发育,我压不住他,所以他会选择萃取出门。

Q:新版本的厄加特怎么样?有没有可能出现在赛场之上呢?

Skye:我没有玩过,不太清楚。

Q:第一局为什么选择红色方?

Hiro:选红色方的话可能会在BP方面有一些优势吧,然后加上Coco选手的对线在红色方比较好一些。

Q:第二局中期有几次被对面的开团打乱节奏,后期是怎么调整的?

LWX:我们后排的输出能力比对面强,所以我们就打他们前排就行了。最后一波团就是把他们前排打死才赢下的比赛。

Q:最后一局最后一波一直点基地是怎么沟通的?

LWX:当时我们有一个炮车兵,感觉对面的复活时间(很长),我们可以一波,所以就一波了。

1.jpg

Q:打野第一局为什么频繁针对下路?

LWX:因为感觉酒桶会来抓下,所以就让他在下路待着。

Q:第二局对面三个人打大龙时,你犹豫了很久但还是没有去抢,当时你是怎么考虑的

Swift:当时手上有惩戒,就向看看对面会不会失误,但是对面没给机会,所以就走了。

2.jpg

Q:两局都产生了很多击杀,面对好斗的LGD选择频繁打架的原因是什么?

Swift:不管对面还是我们都是非常喜欢打架的选手,再加上我们选择的阵容是一个需要靠打架来决出胜负的阵容,所以团战爆发会比较多。

Q:最近NB的状态有所回暖,你觉得队伍现在还有哪些问题,对季后赛有信心么?

Hiro:现在队伍的问题还是很多,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在季后赛前把这些问题都解决掉。到了季后赛就是真正你死我活的时候了,那时候就要看选手真正的实力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