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布评论:JT战队如何登顶LMS赛区

时间:2016-08-12 10:10 作者:宁语诺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Slingshot发布对于LMS赛区,JT战队崛起的看法。

在过去的一年半以来,LMS赛区的头名之争都在AHQ与FW之间产生,但这次JT战队成功登顶。尽管JT是一个全新的队伍,但其实他的前身TPA(台北暗杀星战队),我们并不陌生。

在S5结束后,队伍更换了许多新选手。比如经验丰富的老将打野REFRA1N,年仅17岁的中单选手FoFo。REFRA1N是一位非常擅长反野的打野选手,在团队中他将更多的进行野区的控制与 发育,展现他出色的野区控制力。FoFo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选手,尽管他的比赛经验不是很足,但他出色的支援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对队伍整体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队伍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换血,在常规赛第一轮交手中,他们2:0干净利落的带走了FW,尽管当时的他们还没能太好的完成磨合,找到自己的节奏。但相比春季赛的表现,已经算是非常大的进步了。周杰伦的投资对于队伍而言十分重要,尽管没进行人员的调整,但队伍的整体磨合却变好了。虽然在投资之初并没有人看好这支队伍,以为只是联赛中等水平,却没想到在夏季赛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

REFRA1N通过对野区的控制,带动线上节奏,让JT在对线期依靠补刀就可以轻松领先经济,FoFo在夏季赛中出色的支援能力让队伍的四一分推战术所向披靡。同时FoFo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每分钟输出伤害排行LMS联赛第一,在79.2%的比赛中,JT都可以率先推掉对方的中一塔,这夸张的数据背后与FoFo线上出色的对线能力有着极大的关联。目前看来,FoFo的个人实力并不输给任何老将,他可以在比赛中后期站出来,接管比赛。

但JT并不是无法战胜的,在游戏前中期他们会出现一些,如何利用这些失误滚起雪球积累自己队伍的优势,就是战胜JT的关键。

相关阅读:LMS,JT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