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重金买下IM 那些为梦想买单的人

时间:2016-08-12 12:08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五开已经买下了IM战队,称自己并没有真正的离开,LPL我又回来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年,为了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而买单的那些人吧。

4682170_093143_1_lit.png

五五开昨天在微博宣布自己合资已买下了IMAY战队。他卖掉了自己的玛莎拉蒂、省下买房子的钱,给自己买下了一只职业战队:IMAY。这天是他23岁的生日,五五开发了一篇长微博,称自己终于完成了了他一直埋葬在心底的梦想。

QQ截图20160812121610.png

QQ截图20160812121634.png

QQ截图20160812121645.png

QQ截图20160812121703.png

看了他的微博,大家一致表示竟然还有点感动。对于五五开的这一举动,网友们终于不是像平日里一样黑他丑,在他微博下的留言都是鼓励赞许的话。五五开昨天开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终于完成了梦想,直播间里也都是“666,这波可以”的弹幕刷屏。

QQ截图20160812121724.png

五五开直播时说道:我们IM的中单你们知道吗,雅典娜,很强的。当时我打职业的时候,我打不过FAKER,现在,我买个战队打赢他!这是选择另一种胜利的方式。

这些年我直播赚的钱,我都没有乱挥霍,现在我买了一个战队,重新回来了。你们当时,骂我喷我说我逃兵忘记梦想的人,我告诉你们,我并没有忘记梦想。我也不希望你们给我们道歉或是什么 ,只希望你们能支持一下我的战队。

还有网友问五五开,你会上场吗。他说,可能会吧,如果打那种比较弱的队,我可能会上场试一试。不过不知道现在LPL允许吗。丑开坚持梦想重回LPL确实让我们很感动,但是你就不要祸害你的战队了好吗。

PDD不忘上单战神

Y0Nu-fxthapu9289529.jpg

在五五开之前,PDD就已经用自身证明了什么是热爱电竞。他也是曾经的职业选手,名扬四海的上单战神。他曾经IG战队带领队伍在SWL总决赛上赢了WE获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那句“不要怂,就是干”是他流传最广的至理名言,也是之后IG一直的主导思想。后来由于身体原因等各方面因素,在笑笑离开了后,PDD也选择了退役,离开了那个他奋战过热血过的舞台,带着还未完成的梦想,遗憾地离开了。

M-X2-fxtfrrc3836055.png

但是退役后的PDD也没有真正离开电竞,转行做解说,从职业选手的角度去分析、解说比赛,不他还转投直播行业,通过自己用心的直播操作、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红遍了大江南北,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并且还成为了起小点等视频制作的衣食父母。

dD6Z-fxtfrrn0861442.png

不仅如此,PDD组建了战队YM,在随后YM晋级LPL的比赛中失利,PDD现场哭泣,从将到帅着实不易。随后PDD发表声明,其实那就是打了个喷嚏。这么多年一直未曾离开电竞,更宝贵的是没有忘记自己想胜利的心,不只是甘心做一个电竞娱乐主播,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想要带着一只战队去做到,这才是真的未曾忘记初心。

tgfu-fxtfrrc3836076.png

周杰伦将爱好进行到底

周杰伦热爱英雄联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仅参加官方的表演赛,经常与各大主播一起玩游戏,甚至参加歌唱节目也带着学院一起玩游戏。爱玩英雄联盟算是他的一个兴趣爱好,可是他做的一切实在是对得起自己的爱好。不仅是平日里的沉迷游戏的表现,他甚至出资购买了**的LOL战队S2世界冠军战队‘台北暗杀星(TPA)’。

1461056059875.jpg

TPA为**地区最知名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曾在2012年10月1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英雄联盟》第二季世界大赛(S2)中一举击败当时韩国对手Azubu Frost,拿下了世界冠军宝座,在台掀起一股风潮,目前队伍成员包括曾获得世界冠军的张博为(Bebe),与陈冠廷(Morning)、朱骏岚(FoFo)、李杰(Jay)、陈冠廷(REFRA1N )、陈缙翰(Lilv)、陈振齐(Achie)。

1461056333203.jpg

周杰伦在购买了战队后,立马为选手们提供了焕然一新的训练室和训练设备,而他作为精神领袖那种爱电竞的精神也影响到了每一个队员。J Team目前已经在全全球战队排名中上升到了第八位,前途一片辉煌。

梦想不能辜负

他们对电竞的热爱、他们口口声声说的电竞梦想,确实都用实际行动表现了出来。为了自己心中最喜爱的事情去努力奋斗,不忘初心,梦想可以暂时的埋葬在心里,虽然也吃过苦受过挫折,可是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忘记过。当初不能做到的事情,多年过后,我还能以另一种方式去完成它。虽然未必能实现那些最闪耀的心愿,可是朝着梦想,每天人生中都有期待的事情,他们有资格说自己热爱电竞,热爱LOL,并没有辜负曾经有梦想的自己。

相关阅读:五五开,周杰伦,PDD,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