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LPL前瞻:全华班之间再度对决

时间:2017-08-12 13:5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PL夏季赛将展开第九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1.jpg

截至8月11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8月12日,LPL夏季赛将展开第九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终结连败的Newbee将战势头正劲的SNG,JDG则要面对强大对手LGD。此外,OMG与RNG两支全华班队伍也将迎来再次交锋。

8月12日比赛预告

14:00 Newbee vs SNG Swift战H4cker 猪妹将成争夺关键

Newbee与SNG在近一场比赛中皆是赢下比赛,在冲刺阶段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两支队伍目前均未确定季后赛席位,所以本场比赛双方势必将全力以赴。从队伍进来状态来看,两边的打野选手Swift与H4cker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且两人都在近来偏爱使用猪妹这名英雄。在第九周首日比赛中,两人选用猪妹共拿下三局MVP,所以本场比赛这名英雄必将成为争夺关键。

2.jpg

Swift能否在野区中占据上风

16:00 JDG vs LGD Doinb直面Cool 谁将率队更进一步

JDG虽然目前暂列小组垫底,但队伍近来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上单Kabe在坦克型英雄的版本中如鱼得水,打野Xinyi也展现出了对新英雄凯隐的不俗的熟练度。而队内最为亮眼的还要数双C的表现,Doinb保持稳定的同时,LoKen的强势崛起也极大分担了他的carry压力。所以如今的JDG,极有希望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更进一步。

3.jpg

Doinb将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LGD虽然在常规赛伊始打出了极为精彩的表现,但随着版本的变更,此前的上路大腿Jinoo难以登场,队伍前期的主要进攻手段也是大打折扣。新登场的上单选手Banana虽然也有高光表现,但与团队的磨合程度明显还有欠缺。但所幸imp近来状态极为出色,Eimy如能在前期给到下路更多保护,便能保证队伍在后期拥有更多的竞争力。

18:00 OMG vs RNG 全华大战第二季 谁将登顶B组

OMG此前不敌SNG,遭遇了本赛季组内对抗的首败。从比赛中可以看到,Jiekou的前期节奏丝毫不弱于对手,但比赛来到中后期时,他的找机会能力及开团成功率则与H4cker相去甚远。此外在近来比赛中,对手经常会抓到Five游走支援的机会,对Smlz发起gank。所以在与下路作为核心的前提下,队伍需要给到Smlz更多的保护。

4.jpg

Xiaohu目标率队复仇小组登顶

另一边RNG近来势头凶猛,拿下四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达到与对手OMG相同。在五名选手中,Letme的单带牵制,Mlxg的超高gank成功率,Ming的先手与保护都是队伍的取胜保障,此外更为重要的则是双C的火热状态。Xiaohu近来持续爆发,无论在线上还是团战中都给对手带来了巨大压力。而首轮对阵OMG时未能出战的Uzi同样表现亮眼,本次他也极有希望率队完成复仇。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