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最大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时间:2017-08-12 21:40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JDG赛后群访

Q:你们第二局在第11分钟就拿下了上二塔还顺势拿了峡谷先锋,当时队内的沟通是怎样的呢?

Kabe:因为我们是主动换线,我们比对面做事情快,所以拿到了优势。

Q:在比赛结束后镜头有扫到你对xinyi束了大拇指,你对他说了什么?

Doinb:你真强!

1.jpg

Q:赛前你表示说要和无状态在中路solo,那你觉得今天自己和无状态在中路打得怎么样?

Doinb:还可以。

Q:第二局你使用牛头多次尝试绕后开团,你觉得牛头应该在什么样的时机开团?

Lvmao:对面没有视野的时候。

2.jpg

Q:之前的比赛选用vn的队伍大多都赢了,今天imp也选用了vn,但是你们却赢下了比赛,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Loken:今天也不是imp打得不好,主要是今天doinb发挥得太好,等级领先了很多,其他队友的发挥也都很出色。

Q:常规赛还有最后一周,现在队伍状态怎么样?有信心进季后赛吗?

教练:队伍状态比较稳定,季后赛的话,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