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队巡礼之EDG:不死的天马

时间:2016-08-13 10:49 作者:Fram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回顾中国LOL历史,有一支战队是永远避不过去的,他是LPL的一座大山,是RIOT官方赛事的世界冠军,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战队之一,也是LPL状态保持最长,横跨三个赛季屹立不倒的顶级豪门,他就是EDG,一直永远处在时代高峰的战队。

不死的天马

如果要评价一支常青树战队,那LPL毫无疑问是EDG战队,对于这支自建队以来没掉出过LPL积分前二,豪取三个LPL冠军,一个亚军,最低排名四强的战队来说,“常青树”已经难以形容了。

这是LPL里保持状态最长,最好的战队,大量选手从EDG手中诞生,成名,在当前LPL的赛场,我们可以看到EDG一系(包括IM)的顶级中单就足足有四位!

对于很多战队来说,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一个普通的选手在EDG手上大放光彩,仅仅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从一支更换了主力队员的队伍到LPL第一强队,只需要半个赛季。

对于EDG来说,源源不断的造血能力和强大的统筹管理能力,才是EDG之所以能傲立LPL巅峰的资本。

继续连胜的野望

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赛里,EDG以16连胜,32-5的小分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这不仅是LPL历史上第一次在BO3赛制里全胜结束,而且是常规赛胜率第二高的队伍(胜率84%,第一是2014年春季赛的OMG战队,为89%,只输了三场)。

而对于这样一支战队来说,他们当然不想输,那么对于EDG来说,如何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并且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就成为了EDG最重要,也最难的问题。

而就在EDG连胜后对厂长的采访中,厂长也曾自信的表示“我们能一直赢下去,队友没问题,外界也影响不了我们”,事实上对于EDG来说,16连胜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用得好,EDG未必不能一路横冲直撞,夺得最后的冠军,但一旦因此膨胀或压力太大,16连胜或许会成为击败EDG的最好武器。

BUG一般的战斗力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今年EDG的夏季赛,记忆力最深刻的或许不是厂长的潇洒逃跑,也不是“EDG永不团灭”的调侃,更不是Mouse这名新人居然成长到了这种地步,而是下路选手Deft的再次进化。

在我们玩加赛事评选的最佳选手中,Deft在A组足足当选三次,占到三分之一,而夏季赛击杀王虽然落入UZI选手的囊中,但如果以输出而论的话,DEFT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他仅仅吃了团队里不到23%的经济,却打出了和UZI不相上下的输出,经济效率堪称爆表,和WE战队的Mystic堪称两位吃草挤奶的ADC。

而Deft和Meiko的配合也越来越娴熟融洽,想必如果能克服曾经的心理问题的话,EDG的下路组合必定会大放光彩。

扫过夏季的狂风

在14日的比赛中,EDG将要迎战刚刚击败VG战队的WE,对于EDG和WE这一对老冤家来说,交手只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但从EDG建队以来至今的番战里,WE只战胜过一次EDG,既2014年7月在深圳举行的IEM分站赛,WE以2:1战胜了EDG,可WE最近状态爆表,不仅击败了RNG战队,更是在季后赛轻取VG战队。

这场战斗无论对EDG 还是WE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毫无疑问,两支拥有S系列实力的战队,必将爆发一场龙争虎斗。

这两股扫过夏季的狂风,是哪头压过哪头呢?

相关阅读:edg,lpl,lpl赛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