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们是EDG替补 如今我们是四强IM

时间:2016-08-15 10:35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酿装新瓶,IM战队为自己代言。

近日,知名主播前皇族中单五五开宣布,注资IM战队,成为IM的主要股东之一,以新的身份踏上LPL赛场上实现自己的电竞梦。这一消息一经发布,感动了许多粉丝,也让IM战队再一次被摆到我们的眼前,这支今年刚刚升入LPL的战队已经成功的闯入季后赛四强,向着更高的成绩发起冲击。

那么,IM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EDG替补,EDG二队,新晋黑马,他们被贴上了一个又一个标签,而这个赛季,这支队伍用成绩让人记住了他们的名字,IM战队。

打过总决赛的LSPL皇帝

IM中我们最熟悉的面孔,也是IM这支队伍的战术核心,节奏带领者——AmazingJ。这名去年还在LPL的采访区跳着“盖伦舞”的选手,摇身一变就成了IM的带头大哥。S5夏季赛来到EDGAJKoro1伤病后就身处首发位置,但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并没有带给AJ什么好运,比赛经验的欠缺,加之粉丝们把他和Koro1的全方位的对比,让年轻的AJ尝遍了赛场的酸甜苦辣。

1

总决赛场上的AJ更是背上了所有的锅,而他的大意和年轻也确实让上路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在S5过后,AJ没有选择继续在EDG,而是被下放到EDG的二队,身处LSPLEDE战队。这位“盖伦哥”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除了一口锅之外好像什么都没能带走。

S6赛季,就在我们快把这名选手遗忘的时候,他带领着EDE重新重回了LPL,夏季赛,他们作为IM战队再次征战LPL。这还不是故事的结局,就在LSPL升上来的队伍多为经验宝宝的时候,这支战队却在高手如云的LPL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我们在上单位置上再次看到了AJ,褪去了青涩,在LSPL摸爬滚打了一个赛季后的他俨然是IM最有经验的选手,他不再是当年那个狂妄的新人,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沉稳的风格,和恰到好处的自信。

这么巧,你也做过胖爹的替补

夏季赛以来,IM的中路一直是两名选手轮换,在我们看过AcornFlameFakerEasyhoon后,不禁会对这种轮换有疑问,不过IM在这点上做的却异常的和谐。

Baeme是帮助IM升上LPL的选手之一,作为原首发中单,BaemeIM众人的默契毋庸置疑。Baeme的职业之路和替补两个字有很大的缘分,S4赛季,作为安掌门替补的他就在CJ坐满了整个赛季的冷板凳。

S5赛季Baeme作为替补,在Pawn腰伤时在EDG首发出场,但那时EDG整体状态的下滑让Baeme被置于风口浪尖之上,而在之后的德玛西亚杯上Baeme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为他在EDG的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S6赛季,Baeme被下放到二队,他和IM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Baeme早期的风格其实比较激进,和现在的稳健大不相同,而他为了队伍和版本,把自己强行变成了现在的稳健防御塔。

2

IM的另一位中单Athena没有Baeme这么坎坷,但他同样也是EDG买来顶替腰伤的Pawn的选手。Athena本是韩国黑马战队Ever的中单,Ever战队在KeSPA杯上击败了SKT拿到冠军,一战成名。于是Athena便被下手迅速的EDG挖到中国,开始了他的LPL之旅。不过Athena并没有逃过苛刻的粉丝们,打了大半个赛季的他也无法让人从内心认定就是可以接替Pawn的人选。于是夏季赛Athena宣布加入IM战队,和Baeme不同的是,Athena的打法是真的稳健,他的出道风格就是如此,所以英雄池各方面看起来更加合适IM

这样两名风格和能力都极为接近的中单在IM竞争上岗,也让选手和队伍本身变的更加强大。

我们的目标也是保级

总的来说,IM战队的队员大都是EDG的替补,在EDG露过脸的老将们,他们经验丰富,却又组成了这支年轻的队伍。

IM的作战风格也很大程度上受到了EDG的影响,但却又和EDG不同,IM同样稳健运营,但他们不靠团战取胜。我们看到的IM更多的是抓住机会一波突袭,亦或由上中突然带起节奏,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

006t5F2Bgw1f6mkzx0jr7j31kw0yjtkl.jpg

在被问到今年的目标时,“保级就好”IM的教练如是说道。不过现在的IM远远的超出了他们的目标,3:1Snake的成绩让他们在季后赛又走远了一步,虽然接下来的赛程看起来充满艰险,但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IM已经做的足够好。

我们就是IM,不是谁的影子。”

相关阅读:IM,AmazingJ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