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今天我们队伍的状态非常好

时间:2017-08-13 22:41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3日,iG赛后群访

Q:第一局对面发条出了巫妖之祸这个不常见的装备,你怎么看这个装备呢?

Rookie:这个装备如果是满装的时候出还可以。

Q:第二局Ning为什么选择了奥拉夫打野?

Ning:就能选的打野里面只剩下一个奥拉夫比最好,控制比较多,我可以追着滑板鞋E,他们滑板鞋一死就没有输出了,就选了。正好我也比较喜欢奥拉夫。

Q:第二局用奥拉夫拿下三杀,也赢下了比赛,Ning对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Ning:(笑)今天奥拉夫玩得…挺不开心的,因为选的时候想的是要追着滑板鞋砍的,结果被他秀了好几波,然后后来出了正义荣耀就没事了,达到了选奥拉夫的效果了。就…自己玩得挺不行的,但是对队伍来说效果比较好。

Q:IG现在基本稳进季后赛了,队伍现在对季后赛有什么准备?

Duke:对季后赛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吧,就按平时的准备去做就可以了。

Q:这个月是IG成立六周年的日子(此处IG队员发出了迷之笑声),孩神也在最近重返赛场,Kid对队伍今天的表现或者自己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Kid:嗯…就发挥正常水平吧,今天大家表现都很好,每个人都打出了训练时的效果,所以说我们今天赢下来了,嗯。

1.jpg

Q:相比前面两个版本,7.15版本的比赛在前中期往往就会爆发很多团战和人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出现?

Megan:之前版本的辅助英雄配合gank能力不是很强,这个版本的话慢慢地大家都偏向于选偏坦的、能配合gank的英雄,爆发战斗就会比较多,因为控制比较足,而且配合gank能力强一点,找机会的能力也更强一点。

Q:临近常规赛尾声,教练对现在队伍的整体状态是否满意?对季后赛有什么想法?

教练Mafa:首先队伍的状态到现在为止是普通的,就是正常的状态;对于季后赛,每个队伍的风格不一样,看对战的队伍再去做一些准备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