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将会努力冲击夏季赛冠军

时间:2017-08-14 09:05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3日,EDG赛后群访

Q:第三局大龙坑那波被对方扳回局势之后,你们是怎么调整的?

Clearlove7:当时因为大龙的沟通没有及时汇报,所以导致被翻盘了,其实阵容上当时已经很难打了,但是当时想的是拖一下大龙的时间吧,能守就能守,然后找机会。

Q:第二局你们主动选择了红色方,是出于什么考虑?

Clearlove7:第一场打得效果还不错,所以就有这样子的决定。

Q:比赛结束以后Meiko还是戴着耳机在跟队友沟通,当时在说什么呢?

Meiko:当时我说的应该就是大龙那波团的决策还有沟通,当时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1.jpg

Q:第二局你们选择了偏前期的阵容,但是前期没有打开局面,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Clearlove7:主要原因是我们上野的沟通出现了失误吧,上路被别人滚雪球,所以说才会打得这么艰难。不然就像你说的一样,是应该在前中期打出优势的阵容。

Q:最后一场最后一波大龙团你们是怎么做沟通的?

Clearlove7:因为当时我们被破了两路,我们必须利用大龙buff跟对面打起来,要不然就会被拖死慢性死亡。当时SS也是太急了,大虫子直接冲过来,我是队伍里面唯一一个AP,打他也很疼,所以当时就集火把他打死了。他们出现了很多失误,给了我们机会。

Q:最后一波你们在高地外面蹲死了姿态,当时是怎么决策的?

Meiko:当时因为那时候小炮刚死了还没复活,我们想尝试一下推上路高地,如果在塔内可以开起来的话越塔也是可以的。

Q:Scout第一局使用辛德拉打出了超高的参团率和伤害占比,你怎么评价你使用辛德拉这个英雄以及自己今天的表现?

Scout:第一把因为我们上野都是坦克,所以我的输出比较高应该是属于正常的。第一把皇子到6的时间特别快,那一波被gank了说实话有点不应该。

Q:第三局中野的英雄选择没变,但其他三个位置都选除了更有进攻性的英雄,是为什么?

Meiko:就是因为第二盘那个阵容前期没有做到太多优势,所以想第三盘他们选了风女就是要打前期,前期击溃他们。

Q:第三局后面,门牙塔已经被小兵推掉了,但是你们还是选择了打大龙,是怎么考虑的?

Clearlove7:当时我们打大龙唯一的隐患就是大虫子,大虫子大招很容易抢大龙,所以当时大虫子和维克托死掉之后……

(Mouse:那波大虫子已经死了

Meiko:那波是他们开的大龙

Clearlove7:是不是大虫子和维克托死了那波,我说的是那波……

Scout:继续说继续说)

大龙那一波大虫子先死了,就没有隐患了,我们门牙被破了以后,鳄鱼带着大龙buff就直接回家了,Mouse说他有TP,所以我们才决定去推上路高地。

2.jpg

Q:第二局sofm一直抢你的F6,会不会对你的节奏带来一些影响?

Clearlove7:其实是有影响的,他总是会利用我做视野的时间去抢我的F6,所以说这还是我…不如他的一点吧,之后会想想的。

Q:第三局SS大龙打出反击,形势对EDG一度比较不利,当时你们是怎么稳住的?

iBoy:当时对面下路的小炮+风女后期打团很厉害,比我们这边厉害很多,所以我们一直在想怎么能杀掉这个风女,然后就能赢他们。

Q:常规赛尾声,教练对队伍的状态是否满意,以及季后赛教练有什么目标?

教练Nofe:现在以我们常规赛的成绩来说应该是满意的,但是我们队伍现在的状态还是没有达到我预想的期待值,这方面我们还是要加强的。对于季后赛,争取拿到冠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