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禁用率稳居第一 卡萨丁已成最强中单

时间:2017-08-14 11:45 作者:沐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5版本中,卡萨丁的胜率或许并不靠前,但在禁用率上确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人。今天,就带来一篇卡萨丁的大型攻略。

中单无疑是带节奏的关键位置,那么什么中单英雄擅长带动游戏节奏呢?在7.15版本中,卡萨丁的胜率或许并不靠前,但在禁用率上确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人。今天,就带来一篇卡萨丁的大型攻略。

卡萨丁以75.76%的禁用率稳居第一,比第二高出了17%,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悬殊的差距。足以说明卡萨丁在路人局的恐怖所在。

以LPL夏季赛作为参考,不难发现,即使是在职业比赛中,卡萨丁的禁用率也高居第二。而禁用率第一名的则是重做后大热的加里奥,而卡萨丁这个并无改动也相对冷门的英雄却能紧随其后,稳稳压住同样热门的岩雀和妖姬。

卡萨丁为何BAN率这么高

即使卡萨丁在路人局中的BAN率非常高,但依旧阻挡不了越来越高的登场率,也正是较高的登场率使得一些人对卡萨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提升了对卡萨丁的禁用率。

卡萨丁的可怕之处在于对节奏的带动作用,6级后的卡萨丁可以对边路进行快速的支援,这是使卡萨丁禁用率较高最直接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就使卡萨丁自身的特性,技能CD短、克制AP、多段位移,通过冷却较短的技能在一波团战中打出起码两套的连招,造成不低的伤害。而当前的热门中单在对线卡萨丁时的胜率都不足50%,这也是卡萨丁禁用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当然,卡萨丁的滚雪球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对于敌人来讲,一旦在对线阶段没有办法压制住卡萨丁,那么就给了卡萨丁完全自由的发挥空间,配合打野进行越塔对于卡萨丁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依靠大招可以轻松完成仇恨的交换。而一旦卡萨丁的装备成型,那么卡萨丁又能拥有极为恐怖的爆发伤害。

英雄特性分析

其实卡萨丁这个英雄对线阶段并不强势,手短的卡萨丁在前期往往会被人压得很惨,不过随着传送闪现的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依靠传送就较为顺利的度过前面的发育期。

腐败药水也是重要的物品之一,依靠腐败药水可以消耗敌人的蓝量,为自己换来足够的补刀和发育。

当渡过前期后,你就会发现卡萨丁这个刺客有多么厉害。

反复拉扯找机会收割

卡萨丁被动的魔法减免以及大招的短CD位移使得敌人想秒杀一个装备成型的卡萨丁变得非常困难,而一旦被卡萨丁找到收割的机会,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同时,卡萨丁可以说是容错率最高的刺客。因为是AP英雄,出金身完全不会浪费,而金身的一大作用就是保命,这对切入进敌人包围圈中的刺客来讲无疑是非常关键的;

相比其他刺客,小鱼人、妖姬需缺少卡萨丁这样快速的爆发,皎月、男刀又是能进不能出的类型,因此,卡萨丁的容错率无疑在所有刺客中是最高的,这也是令敌人头痛的重要原因。

符文天赋

符文方面选择收益最大的法强魔抗生命值混搭的符文。

基石天赋选择冥火,剩下的12点一定要分配在坚决系上,因为卡萨丁前期并不好打,因此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不要贪图诡诈系的一点点伤害。

装备推荐

出门装:

腐蚀药水能给卡萨丁带来足够的回复能力,因此一定要选择腐蚀药水

前期核心:

尽早做出时光,可以在打够饭盒的钱后立刻回城并通过传送回到线上。时光之后优先选择巫妖,除非遇到具备秒杀能力的AD刺客再选择中亚。

六神装:

其他的装备都是中规中矩的,鞋子选择CD鞋,大招的冷却时间非常重要,然后就是堆法强和法穿,对方优先叠魔抗就先出法穿棒,对方不叠魔抗就先出大帽。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分为两种,一种是主Q副E,一种是主E副Q。

当面对推线不快,线上压制力不强的英雄时,可以选择主Q副E的加点。Q技能会造成很高的单体伤害。

当面对推线速度快,且线上压制力较强的英雄时,选择主E副Q的加点,Q用来补尾刀,E主要用来清兵推线。

玩法技巧

线上无伤消耗敌人

前面已经提到过卡萨丁对线阶段的弱势,因此大部分时候前期都是抗压发育。由于6级之前对线弱势又没有位移,所以中单卡萨丁对补刀和意识要求很高,果断放弃一些补不到的刀避免被敌方消耗,同时又要注意敌方打野的GANK,合理的把兵线控制在己方防御塔前。

对线期间多利用QE的小连招消耗对方血量,特别是对阵AP法师的时候,Q技能提供的法术护盾让卡萨丁有换血优势。

对于卡萨丁来说塔下补刀很简单,Q和W都是用来补塔刀的神技,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的特性,远程兵可以被塔打两下后利用这点直接收掉。

6级之后的卡萨丁要多利用自身高机动性的优势去边路带节奏,或者配合打野入侵对方野区,帮助队伍建立优势。

团战打法

E技能留人金身躲技能

卡萨丁虽然是一名刺客,但很多时候需要负责开团,比如大招进场用E技能留人,金身躲过敌人的反攻的同时大招出场;卡萨丁同时还要在团战中给对方后排足够威胁,找准时机队敌方C位进行击杀,团战的中后期还要负责残血收割。

卡萨丁是近身输出的AP刺客,如果找不到好的切入时机与对方缠斗的话很容易被集火秒杀,因此切入时机也很重要,只要找准机会,装备成型的卡萨丁一套REAWQ就能轻松秒掉脆皮,从而取得团战的胜利。

结语

卡萨丁作为版本禁用率最高的英雄自然是有原因的,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后也对卡萨丁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样无论是在使用还是在对付卡萨丁时都会有不错的帮助。

相关阅读:卡萨丁,卡萨丁攻略,7.15版本,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