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最终晋级世界赛 “龙虾收割者” MLXG深夜放毒

时间:2016-08-15 11:48 作者:多啦小叮当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晚RNG与IM的5场苦战直至23点左右才以RNG3:2结束,最终LPL赛区依然是EDG和RNG晋级世界赛,两队将于本月26日决赛决定一号种子。

最终进入决赛的RNG众将想必也是非常开心,而著名的“龙虾收割者”麻辣香锅也是不负众望地深夜放毒了:

比赛完的凌晨12点半还在放毒,三大盘小龙虾居然还让吃不到的粉丝们猜是什么口味的,香锅你这样真的好吗?粉丝们也纷纷评论表示: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我想知道今天谁请客哈哈!瓜皮小龙虾!

-加油哦[爱你]今天抢龙很帅给你加两只小龙虾,不能再多了[喵喵]

-你深夜放毒会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十三香,蒜蓉,椒盐[doge]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问……不说了,老板让我去做小龙虾了

-我不知道什么口味 我就知道你吃得最多[笑cry]

而鲟将军居然在更晚的时间:2点59分转发此条微博,还猜了口味,看来也是资深的吃货一枚啊!

哎,羡慕“龙虾收割者”再怎么吃也不发胖,当然也希望他能长点肉肉,还有啊,选手们你们能早点睡觉咯不?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去比赛啊!

相关阅读:MLXG,龙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