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版本第一中单!7.16时光成最大黑马

时间:2017-08-15 10:57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6即将到来就在所有人关注哪个英雄获得了设计师的青睐时,一个不算常见的英雄——时光,却悄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成为7.16韩服最高胜率的中单。

7.16版本是一个总决赛的预版本,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大量的英雄和内容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因此,对于很多人来说,自己平时里玩的英雄都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

然而就在所有人关注哪个英雄获得了设计师的青睐时,一个不算常见的英雄,却悄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成为7.16韩服最高胜率的中单。

7.16中单胜率TOP

前八名中,首先是男刀以52.12%的胜率位居第8名,对于男刀来说,经历过重做的跑酷版本使得男刀这个英雄渐渐成为另一种玩法的中单刺客,除过最早改版时强势拿到胜率第一之后,渐渐有些没落。

龙王作为一个很少见的英雄,登场率非常的低,不过胜率还算不错,因为龙王这个英雄的伤害和带节奏能力都还算不错,之后的卡牌卡特安妮,都是常见的中路TOP英雄,尤其是安妮,作为一个简单的新手法师中单,简单粗暴就是安妮的使用方式,死歌同样登场率不高,但却有着很强的输出能力,一般这些登场率不高的英雄,使用者往往都是精于此道的高手,在上个版本中,蚂蚱强势拿到了上中同时的胜率第一,然而这一次却被另一个英雄压到了第二名。

时光守护者 基兰

提到基兰,大家的印象里都是不知道何时从哪里飞过来的两个炸弹,然后刚晕住之后,就被一顿炸弹炸成了丝血,另一个印象就是基兰的大招可以让队友起死回生,当然,这个大招也可以对自己使用,在平时比较常见的情况,基兰是作为辅助出现的,然而对于职业赛场上,基兰更多的,是作为中单出现,尤其是在LCK赛区,很多职业中单都喜欢使用中单时光,其中就包括大魔王Faker。

英雄概况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基兰的胜率都在前五,而登场率拥有只有30名左右,首先就是对于很多中单玩家来说,中路有刺客,有法师,可以玩暮刃版本的劫,可以玩科技枪的妖姬,可以玩半肉的加里奥,还可以玩拉扯型的卡萨丁,中路的英雄非常多,而且选择也非常多,在拥有这么多选择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喜欢玩一些能够秀起来的英雄,而基兰,往往显得既没有操作性,又没有观赏性,这也是中单时光登场率一直都比较低的主要原因。

我们看到35-40分钟的时候基兰的胜率是第一名,这里面就有两个原因了,第一个原因,在35分钟时,基兰的时光已经叠满,装备上拥有了时光,鬼书,帽子三件装备,这个英雄的核心输出已经可以体现了,第二个原因就是,在35-40分钟的团战中,C位暂时没有做出复活甲,基兰的大招相当于能够多出一条命,而等到大后期的时候,基本上需要复活甲的英雄都已经作出了自己的复活甲,所以基兰的大招显得没有非常重要了。

符文天赋

标准的AP符文,标准的AP雷霆天赋,对于基兰来说,这个英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操作性,减CD完全可以依靠装备来补足,补刀没有什么难度,打团两个Q伤害就可以打到非常足,队友想要冲上去给他套上加速,对面突上来给他套上减速,很无脑,但是,非常实用,这也是基兰性价比非常高的主要原因,英雄便宜,基本上每一个人在打排位的时候都会买下来凑英雄,符文也不需要重新进行搭配,最重要的是,基兰的胜率非常高,能够成为很多人的第一选择。

技能解析

出乎意料胜率第一 7.16时光再成霸主!Q技能:

基兰的Q技能是炸弹,早期是对一个指定单位释放,而现在成为了一个依靠技巧来让对面黏上来的Q技能,但是不管什么时候,Q技能都是基兰的核心技能。

出乎意料胜率第一 7.16时光再成霸主!

QWQ是最基础的伤害连招,使用时注意Q的判定小圈,尽量往敌人身上扔Q。

出乎意料胜率第一 7.16时光再成霸主!E技能:

E技能有点像璐璐的W,给队友是让队友加速,而给到敌人却会让敌人减速,这个减速效果还算不错,满级之后将会造成99%的减速效果,基本上是将对手禁锢在原地了。

出乎意料胜率第一 7.16时光再成霸主!R技能:

而R技能就是独一无二的复活技能,在早期的时候,有一个活死人阵容里面,基兰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四保一阵容中,基兰的大招也是非常关键的 。

出乎意料胜率第一 7.16时光再成霸主!W技能:

最后再来说W技能,W技能可以减少基础小技能10秒的冷却时间,这也是基兰使用QWQ的关键,1级Q技能的冷却时间为10秒,因此,如果操作够好的情况下,二级的时候能够QWQ命中敌方英雄,将会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还可以眩晕对手。

加点方面主Q副W,因为W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这也能够让基兰可以更多的施放自己的小技能,无论是清线还是打伤害都有着不错的收益。

推荐出装

既然是一个标准的AP,那么出门装当然也没有什么变化,出门装选择多兰戒出门,多兰戒不但是一个属性很全面的出门装,同时可以利用被动来回复一点小小的蓝量。

基兰既然叫做时光守护者,那么,时光之力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装备了,时光鬼书帽子,这三件装备就是基兰当之无愧的三件核心装备,因为基兰Q技能的AP加成非常高,只要叠起来AP,那就可以造成爆炸输出,时光的血量和蓝量对于基兰来说都是非常不错 的加成,而鬼书能够提供的回蓝效果和减CD也都是合适基兰的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基兰的核心装备选择杀人书的胜率高达74.07%,由此可见,基兰和杀人书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契合度,因此,如果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杀人书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后期补上这三件装备,在面对劫,男刀之类的AD刺客时,女妖可以换成中娅沙漏,这样的装备不但能够拥有满额的减CD,同时还可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

结语

每一个英雄都拥有着自己特殊的玩法,基兰早期作为一个辅助,渐渐被开发出中单玩法并且登上了第一名,出乎意料的胜率第一,基兰这个英雄相比会成为想要上分的召唤师们的一个优先选择了。

相关阅读:时光,中单攻略,7.16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