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尊心之队EDG进军S6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6-08-16 09:15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韩国国内的知名中国战队EDG已经确定参加2016年英雄联盟总决赛。每年的世界总决赛充满着各种惊险与刺激,有喜也有悲,从去年开始一直被人们认为落寞的中国战队EDG今年成功进军世界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韩国国内的知名中国战队EDG已经确定参加2016年英雄联盟总决赛。

1.jpg

EDG在今天举办的中国地区的LPL4强比赛中,战胜了WE战队,其目前分数仅次于LCK 的ROX Tigers战队,成为继该战队第二个进军英雄联盟总决赛的战队。在中国发展的韩国队友如Deft、Pawn、还有scout均预计要参赛。

另一方面,2016年夏季总决赛将在8月26日,目前在决赛时和4强的RNG以及I may战队对决取得2:1的成绩,目前正在进行第4局比赛。

连续三年参加世界总决赛的EDG有过胜利也有过失败,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世界总决赛对于每个英雄联盟职业战队来说,那就是一个永远向往的舞台。每年的比赛有胜利的喜悦当然也有失败的苦涩,今年的EDG是否能够一洗之前的耻辱,战胜之前打败过自己的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edg,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