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竞能打4个位置?揭秘6.16新版改动

时间:2016-08-16 10:24 作者:七七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几天国服即将更新6.16版本,除了将出现新英雄克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版本中还做了什么改动。

在最近几天国服即将更新6.16版本,众所周知的就是克列尔辣舞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版本中又发生了什么。

英雄改动

这很克列尔辣舞,全新英雄即将登场

在新版本中将出现一位全新的英雄,暴怒骑士克烈。近日官方已经放出了新英雄的技能介绍。这位新英雄属于重装战士,由于和坐骑共享生命值,他是前期血条最厚的英雄。但是当坐骑生命值归零时它便会逃跑,克烈恢复到自己原来的生命值,他需要不断击杀敌人帮助坐骑恢复勇气,到达100时才能将其召唤回战场。

新英雄有着非常恐怖的粘人能力,EQE,QEE以及RQEE都能让他死死地把敌人控制在理想的范围内。他的技能伤害也很可观,W技能的百分比伤害,E技能的两段高额额外AD加成伤害都使得他对脆皮英雄有着非常大的威胁。

克烈的大招可不仅仅是突进和伤害,它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性。不同于老司机的“单车”,克烈开完车后还能提升友军的移动速度,因此他特别适合去配合**以及扇子的大招,达到3速齐进,在配合一个人马这类攻击力受益于移速的英雄,这样打团要快一点。

新英雄在外服被BAN率仅次于人马和蚂蚱,可见他将在国服掀起较大的波澜。 具体怎么样等过几天版本出来后我们拭目以待。

泰坦璐璐大幅增强,或将重回主流英雄

在很早以前曾经有一阵子泰坦是非BAN必选的主流上单,后来因为拳头的削弱以及一些全新英雄的崛起使得他冷门了好一阵子。这次拳头注意到了这个英雄,对他进行了一次大幅的加强,大幅延长了控制时间并且加强了控制强度。R技能可以把沿途击中的敌人晕住最多两秒,击飞时间提升至1秒。在团战中如果击中4个击飞1个的话,就能造成最多9秒的控制,一波团战全部在这停顿了。

这次加强,泰坦凭借自身超强的控制以及超高的坦度,很有可能逆袭一波成为主流上单或者辅助。

璐璐这次也获得了较大的加强,W技能的冷却时间下降并且能为队友增加更多攻击速度。虽然璐璐没有布隆牛头那样的坦度,也没有扇子妈这样强大的团队收益,但是她是强力的保护英雄。W技能和E技能为目标增加攻速移速和护盾,Q技能大幅减速敌方目标,R技能提供额外生命值并且可以黏住周围的敌人,是4保1中不可或缺的名将。

这次对她W技能的增强,使得他能更好地辅佐队友输出,也许在新版本中璐璐这位英雄也将出山。

琴女维克托一刀砍,遭到大幅削弱

琴女在上次加强后出场率和胜率都提升很多,会玩的琴女线上骚,团战骚,还会给队友奶,护盾以及移动速度加成简直OP。这不很快拳头就进行了一次削弱,E技能自我移速加成降低,AP收益率降低,并且R技能对基础技能的冷却缩减降低,使得琴女的消耗周期被拉长,并且她现在开启E技能自己的移动会变得更缓慢。属于一次较大的削弱,也许琴女经过这次削弱出场率和胜率可能会再次降低。

维克托在当前版本的表现实在过于OP,前期利用Q和E不断消耗对手,到了六级后抓准机会ERQ一套爆发打上去加上R后续三次伤害实在不敢恭维。如果在前期无法压制住维克托的发育的话,到了中期等到冰杖红核心以及其他装备出来后他会打出难以置信的伤害,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无法扛住。

因此这个英雄必须得砍,在新版本中,维克托R技能最小移动速度提升(离自己最远),最大移动速度降低(离自己最近),到达一定距离后会从最大速度减少,这个“衡量点”变成300距离。 到900距离时移动速度会最小。这次对R技能的削弱使得维克托利用R技能后续伤害粘着人打的恐怖能力被削弱,因此拥有一些逃生以及反打的能力。

女刀被动调整,1打2变得更有可能

女刀的被动范围从1400降低至1000,不过减少控制的时间的机制得到了一些改动。

现在女刀在己方人更多的时候不再减少控制时间,毕竟你们多打少了就要均衡一点。当双方人数相同(比如1V1,2V2时)女刀固定减少10%控制时间,但是当敌方人更多时女刀会根据等级从1/6/11/16(升级大招的时间)分别获得25/30/35/40%减控时间。

因此后期装备成型的刀妹即使1打2也能获得40%减控,她少打多的能力加强了很多,也给打野增加了较大的压力。

飞升模式改动,争夺圣物才能level.up

在新版本中飞升模式也得到了一些改动,具体如下:

1、击杀泽拉斯或者飞升英雄获得的点数降低为3点。

2、泽拉斯死后不再直接让击杀者飞升,而是会出现一个圣坛,三秒后出现圣物。

如果双方队友都站在里面,那什么都不会发生(赶紧挤出去一个)。

除去第一种情况,那么泽拉斯的击杀者站在里面会获得飞升。(杀了就能拿)

除去前两种情况,最靠近圣物中心的英雄将会获得飞升(赶紧捡宝贝)

如果15秒都没人理它,那它就会消失,泽拉斯重生(白打了)

这次飞升模式的改动很明显让一些狙击手,射程长以及高爆发的英雄吃亏了,不再是“狙击联盟”。 以前可以通过韦鲁斯或者光辉这种超远程技能或者妖姬上去一套爆发强行去抢BUFF,但是现在不能了。相比之下现在飞升模式需要更多种英雄。

为满足第一种情况,需要一个有一定击退能力的英雄,(老牛辛德拉可以出来了)

如果你击杀了泽拉斯,你需要3秒后迅速到达圣坛拿下圣物获得飞升,这个时候需要一些有突进技能或者高额移动速度的英雄(妖姬两段突或者人马无脑踩都可以),当然如果想要争夺圣物的话就要把那个击杀者从圣坛处赶出去,然后你迅速过去拿下圣物获得飞升。现在飞升争夺战变得更偏向于“争夺圣物”,趣味性加强了很多。

SKT世界冠军皮肤,全特效买买买

这次版本更新了六款全新的SKT皮肤,分别为牛头,沙皇,蜘蛛,滑板鞋,鳄鱼以及瑞兹的。

牛头

沙皇

蜘蛛

滑板鞋

鳄鱼

瑞兹

六款皮肤都是全特效,处处都有SKTT1的标识,不失王者风范,世界冠军SKT的系列皮肤你值得拥有!

结语

近日国服即将更新6.16版本,这里做一个综述帮助玩家更好理解并且融入版本,具体表现还是等版本上线后再做观察吧。

相关阅读:6.16版本,lol攻略,版本前瞻,攻略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