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怎么玩啊?女警夹子100%看不见技巧

时间:2016-08-16 14:58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凯特琳,人们第一印象想到就是手长,对线强。确实,650的射程,优秀的弹道,控场的诱捕器,配合爆头的伤害,让这位制服女警拥有了无论伦比的对线能。

女警的W是一个非常OP的技能,既能控制,还能为女警提供额外射程和伤害。当然,弊端也非常明显,放下夹子需要大约1S的生成时间(不会立刻就能被踩到),范围非常小,最重要的一点,敌人不瞎,不会平白无故往你的夹子上踩。

可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个弊端能够解决,那女警会有多厉害?最近我们就发现了一个能让夹子100%隐藏的办法,并且这非常实用。

技巧讲解

  先来看一下女警W技能:

女警W的夹子,排除命中率,绝对OP,这个没有疑问吧?

  接着给大家看一张图片:

  (由于是自定义,所以出现防御塔攻击范围)

这是我们正常游戏的镜头,屏幕随着操作而移动,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大家看看发现什么了没有?

  没什么问题对不对?我们把镜头拉一下:

  (只要是正常人,都不会把镜头弄这样来玩吧?)

大家发现没有,防御塔旁边藏了夹子! 这说明了什么?

99%的玩家发现不了这个夹子,为什么?因为根本没有人能够把镜头移动到看的见陷阱的位置,并且还能正常游戏。

剩下1%也许能够把镜头弄得很尴尬很别扭,能够补刀对线,还能看的到夹子。不过如果你真这样做,那,算你赢了。

而一部分习惯了固定镜头(Y键)进行游戏的玩家,100%发现不了这个夹子,因为镜头会把英雄锁定在屏幕中间,玩家自己无法去找角度。

值得一提的是:你再蓝色方(左边)也可以使用这个技巧,但是再紫色方(右方)效果更好,这个大家自己去实战实战就知道了。

实战作用

知道了这个技巧,那对实战到底有没有用?不废话,来看看。

  进攻 压制

众所周知,女警是一个极容易把敌人压在塔下的英雄,这也可以说是他的优点,塔下压制力一流,下面这一幕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

  EZ<被压到塔下,想要补远程小兵)

EZ很天真的以为什么事情都没有,想要过来补刀,结果就中了夹子:

(EZ根本看不到夹子,补刀的时候就中招了)

不论最后能否击杀,能够让他平白无故的中夹子,这波都稳赚不赔的。

 限制逃生

下路打麻将是常有的事,队友来帮忙GANK属于常态了。下面这波配合队友3打2,杀了一个锤石:

正常情况下,也就这样了,没有任何技能能够追击或者留下EZ了,可是:

如果EZ看得到夹子,你认为这波击杀可能成功么?随后还可能发生的连锁反应(野区、塔、龙等等)

上面的这一切优势,都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夹子,所以其中的实战价值,不言而喻。

知道了这个技巧,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女警的玩法,希望大家能够在实战中结合这个技巧,捷胜连连。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选择18/12/0,基石天赋选择‘战争热诚’。女警的通过手长的特点能很安全的叠加热诚层数。

红色攻击力X9,黄色固定护甲X9,蓝色固定魔抗X5,蓝色成长魔抗X4,大精华攻击速度X3。

回家够钱先出暴风大剑。

卢安娜的飓风对女警的提升非常大,正常情况下拥有大剑和飓风的女警,就属于女警的强势期了。

无尽除了能增加女警的平A输出之外,被动的爆头也是能通过暴击几率加成,一举两得。

之后敌方消耗强,就先补出饮血;坦克多,就先出轻语;爆发高就先出血手。

技能加点

主Q副E,有大点大。

主Q再对线的时候能够最大程度的压制敌人(躲塔下也能安全消耗)。

如果你的辅助有稳定的控制,确保你的W够后手能够接上,主W的压制能力更强。

英雄玩法

前期

女警线上压制力非常强,但作为代价就是后期相对疲软,因此 :

1.前期打出优势非常重要,线上能击杀最好。

2.不能击杀要抓紧推塔,然后转手压制中路,别让你的压制力只发挥在一条线上。

3.中期飓风+无尽之后是最强势的时期,这段时间多参加团战。

团战

需要注意的几点:

1.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以防敌方刺客或战士突袭。

2.战场注意放夹子,牵扯战的时候注意预留一个在自己周围;后撤时预测敌方突进线路,提前放好W随时应战。推进时注意要用夹子封锁走位。

3.E留着追击或者逃命都是可以。

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不停点敌方英雄,毕竟女警有被动点人是非常痛的,打不到C就先和队友一起把敌方前排打死,再杀对面C位,过程中不要脱离团队。

搭配与克制

神队友:

与卡尔玛形成双Poke体系,无论对线还是团战,都能让女警特别舒服。

巨魔的柱子可以很好限制突进英雄,让女警拉开距离。后期大招减双抗可以让女警输出不那么疲软。

天敌对手:

缺乏爆发的女警在小鱼人眼中就是猎物,并且E可以无视女警的夹子。

塞恩大招直接把女警的夹子摧毁,坚硬的身板女警也非常难应付。

结语

最后想提醒大家的是,你根本不用担心敌人会发现这个夹子,因为女警释放W的动作非常不明显(稍微一蹲),并且没人会有事没事就看一下防御塔周围有没有东西。

而且就算你的敌人知道这个技巧,那也不影响你使用,因为敌人根本无法避免。

(女警释放W的动作不是很明显)

希望这个技巧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或者套路,可以再下面跟我们大家一起探讨。

相关阅读:凯特琳,皮城女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