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率低于2% 盘点LOL中11个冷门英雄

时间:2017-08-16 10:1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登场率极低的冷门英雄。

英雄联盟至今已经有137个英雄了,马上第138个新英雄奥恩即将到来。在每场游戏中,有10个不同的英雄可以登场,如果每个英雄的选取机会都是相同的话,他们的选取率会低于10%,但很难遇到这种情况出现。玩家们总是会喜欢选择那些强势英雄,因此有些英雄出场率非常高,比如亚索,只要不禁一定有人选,而有些英雄的选取率只有1%,意味着你打一百场都未必遇到他们一次。

这种情况事实上也是非常正常,因为我们自认为已经非常熟悉版本,我们可以从各种数据和网站中得知哪些英雄强势哪些英雄弱势。强势的英雄总会有人选择,而弱势的英雄无人问津。版本是不断变化的,总有一些英雄上个版本还很强,下个版本就非常弱了。而有些英雄可以因为样貌太丑,或者操作无聊,因此他们也很难得到玩家的钟爱。

在目前的英雄联盟中,有11个英雄的选取率低于2%,虽然每个服务器的英雄选取情况有些差异,但似乎在垫底英雄上都没有什么不同。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登场率极低的冷门英雄。

127th 阿兹尔 (1.9%)

1

沙皇是典型的版本受害者,他一度是比赛中最强的中单英雄,直到不断削弱以至于数值低到令人发指。因此沙皇也顺理成章地被玩家抛弃,这英雄本身就需要操作和很长的发育时间。不过沙皇即将迎来加强,也许可以改变这个窘境。

128th 千珏 (1.8%)

1

和沙皇一样,千珏一度也是叱咤峡谷的风云人物,而当她遭遇了连续几次的削弱,失去回复能力,前期伤害更低,就开始一蹶不振。虽然不久前经历了技能小幅重做,看似很美好的加强方案事实上让她更弱了,前20分钟的游戏胜率只有40%,作为射手型打野英雄她还不如图奇打野来得实用

129th 莫德凯撒 (1.7%)

1

在莫德凯撒还叫做金属大师的时候,他曾经是非常强的英雄,而当时他真的太强了,以至于在S5全球总决赛中没有队伍敢放出来,放出来的都输赢了。在世界赛后莫德凯撒经历了大刀阔斧的削弱,也证实了一个观点,想让非射手英雄打下路是一个值得商酌的事情。

130th 努努 (1.6%)

1

努努并非是因为他不强才无人问津,而是因为他的技能组实在太无聊了,作为英雄联盟最早的英雄之一,他是一个极度依赖队友的英雄。虽然自身发育能力很强,但无法达成伤害,胜负取决于阵容,所以你绝对不想在路人局单排时将命运寄托给队友。

131th 瑞兹 (1.6%)

1

当你在排位中看到瑞兹在对面,那基本上意味着你赢了,他重做后本来就是一个路人局和职业赛场两极分化的英雄,在更加追求技能连招后进一步拉大了玩家之间的差距。在今年春季赛被削弱两次后,瑞兹是真的已死,成为英雄联盟中胜率最低的英雄

132th 卡尔萨斯 (1.6%)

1

死歌一直是中单位置胜率最高的几个英雄之一,他实际上很强,他的游戏风格也比较简单,就是不断发育打钱,然后团战中脸滚键盘。但死歌的打法实在很无聊,就是团战找好机会去扔技能然后送死,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法师英雄,而是一个出AP装备的战士。

133th 乌迪尔 (1.2%)

1

乌迪尔是一个六级后更弱了的英雄,因为他没有大招可言,尽管这是一个跑酷英雄,但他的优先也只能跑。乌迪尔在最近的测试服改动了几次,但始终没有满意方案,不过应该在之前会有改善。英雄联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游戏,每个版本都有新的强势英雄,唯独和乌迪尔无关。

134th 亚托克斯 (1.0%)

1

很长时间内剑魔都被认为是一个很弱的英雄,出肉没有输出,出输出就秒死了。在不久前小幅重做后似乎也没有改变这个问题,有玩家说他更弱了。虽然剑魔的胜率有所提升,但只有少数玩家坚持使用这个英雄。不过剑魔已经列入了官方的重做名单中,在今年年底应该会重做技能

135th 奥瑞利安索尔 (0.9%)

1

很多人说龙王是一个操作简单的英雄,但要精通实在很难,龙王是排位中胜率非常高的英雄,发育、游走和团战能力都非常优秀。但即使是职业选手也很难用好龙王,包括Faker,职业赛场上只有Huhi的龙王能够上ban位。有玩家认为,判断一个选手是好是坏,就看他能否使用龙王。

136th 斯卡纳 (0.9%)

1

事实上,斯卡纳不算一个很差的英雄,他的进攻性和团队作用实际上比很多英雄更强,但斯卡纳最大的缺点是过于依赖大招,而压制效果也很容易被水银饰带克制。在那些优秀的打野玩家手里,如果你能够用好斯卡纳的话,相信你玩其他打野英雄也不在话下。

137th 艾翁 (0.9%)

1

这个榜单垫底的英雄并不是厄加特,毕竟重做后人气和强度有所提升,艾翁是路人局最不受欢迎的英雄,并不是说这个英雄就是失败的。他在职业赛场和高分段非常强,但他的打野方式与众不同,自己的输出能力很低,也是一个类似努努那样依赖队友的英雄,基本上就是队伍的第二个辅助。

相关阅读:英雄盘点,数据盘点,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