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漠约会首次露脸!小智定下赌约会否履行?

时间:2016-08-17 10:59 作者:Wang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漠户外直播首次露脸!小智定下赌约会否履行?

1、8月15日,英雄联盟主播小漠和绯闻女友慕诗琪线下约会并户外直播啦。为了兑现和lol主播小智间的诺言,在和慕诗琪约会的时候选择了露脸直播!

这是迄今为止,全网第一次见到小漠的真正的样子,从前在直播英雄联盟的时候,小漠都是选择戴上口罩。虽然网上有不少小漠的照片,但网友们总是没有亲眼见过真人。此次他和小智之间定下赌约:只要对方先露脸,那么另一个也要露脸。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不久后看见小智的真面目呢?值得期待!

2、在8月15日WE战队对抗IM战队的比赛中,LPL赛场无奈又出现了故障:因为网络波动原因暂停了比赛,然而最后的结果是两只队伍进行重赛。最后WE输掉了比赛。

根据WE官方微博表示,赛事现场工作人员在征求重赛请求时并没有取得WE方任何意见,甚至连重赛结果也无告知。更可气的是,在WE方要求查看规则时官方负责人态度显得极为不端正!

WE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3、最近有关注韩国LCK联赛的玩家们可以留意到SKT原教练“力宏”Kkoma金正勋已经很多场比赛没出现了,替换的是另一位主教练崔炳勋。而最近一次关于他的采访在7月底,他几乎全程都在表达“队伍成绩不好是我的错”,这令人非常好奇:难道他在为SKT背锅?

其实早在6月的时候,Kkoma在直播中就曾观看Marin的比赛,当年他也曾与Easyhoon一起前往VG,可见Kkoma本人对LPL也是非常感兴趣的。这一次Kkoma被撤下主教练席位,很有可能伴随而来的就是中国土豪的橄榄枝,相信作为两冠教练却被换下主教练的Kkoma离开SKT也并非不可能的事。

4、最近国服玩家“小马粉丝是神”在艾欧尼亚达到了1600分!创下了艾欧尼亚有史以来最高分的记录。

5、马上就是中秋节啦!月饼作为中国传统食物自然是少不了的。最近LOL竟然也出了首款定制月饼!看来这个中秋可以品尝不一样的味道了!

相关阅读:小漠,小智,智慧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