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卡特改动方向 跳眼将成历史

时间:2016-08-18 09:56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大改之第四人——不祥之刃·卡特琳娜,设计师表示卡特玩法将更具策略性,显著提高机动性,对线能力增强,保留技能重置,移除E跳眼。刺客集体更新将于季前赛阶段进行,敬请期待!

@W[9RVC~3@GXM6A]VA$0M{Q.png

歪果仁精彩评论

JP Killyleagh:深呼吸……卡特还能旋转吗(指大招)

-BW(本文作者):事实上她有更多旋转的机会。旋转致胜是我们的思路。

Unvictus:我知道你们移除跳眼是因为瞬步有新的刷新机制,但是我在想,如果你们移除了卡特的跳眼,是不是把贾克斯和盲僧的跳(摸)眼也移除掉才比较公平呢?

-BW:目前还没这个打算。如果我们这么做了,他们可能会回炉执行几项较大的改动,类似我们在探索卡特的过程中遇到的一样——尤其是盲僧。和卡特不一样的是,盲僧有着一整套连招,围绕着摸眼也扩展出理想的逃生状况。

Chromatic Eagle:卡特的出装会变吗?

-BW:我们讨论过要不要把她换成AD英雄,因为从技能的感觉来看,AD更适合她,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决定保留她的AP属性,毕竟法系装备更棒(不服看沙漏),而且逼大家适应新出装太不值得了。

 

Spideraxe:卡特会有什么新技能吗?要知道她最近才出了新皮肤(源计划),如果马上就彻头彻尾地进行改造,可能会很奇怪吧。

-Reav3(拳头设计师)她会有好几个新技能哦。

 

DErpMAstEr651:卡特还会AoE伤害爆表吗,还是说更加注重单体伤害?

BWAoE伤害是卡特作为刺客主要的策略性元素之一。

 

Sheen Peen:就男刀、狮子狗、妖姬、卡特四个英雄会进行大改吗?阿卡丽和寡妇呢?我觉得这两个也需要很多改动啊,告诉我不是只有我这么想……

-Reav3我们在刺客集体更新项目初期就对阿卡丽进行了关注,得出的结论是她可能需要一次完全的重做,才能达到合理的地位。我们不想简单地推出一个补丁来修正她的问题,以前这样做过,效果并不好。而寡妇呢,在我们的重做名单上已经排了很久了。不过这两个英雄都已经提上小规模改动的议程了(参考年中法师大改安妮和稻草人的改动规模)。

--PeelGodDamnit:也就是说掘墓重做要等到瑞兹(已完成)、寡妇、阿卡丽重做都完成会有是吗?

---Reav3:啥?下一个重做的英雄就是掘墓

相关阅读:设计师,卡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