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要在S6上为欧洲赛区正名

时间:2016-08-19 10:37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木有新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欧洲LCS夏季常规赛第一的G2战队,他们早早就在半决赛等着欧洲LCS其他劲旅的挑战。而在21日,他们将要接受来自UOL的冲击。虽然只是半决赛,但根据拳头的积分规则,G2此时已经握有一张S6的门票。在G2锁定了S6门票之后,大电竞专访了G2战队明星中单Perkz,请这位尚未年满18周岁的小将来谈谈这一个赛季以来的收获及之后的期待。

作为欧洲LCS夏季常规赛第一的G2战队,他们早早就在半决赛等着欧洲LCS其他劲旅的挑战。而在21日,他们将要接受来自UOL的冲击。虽然只是半决赛,但根据拳头的积分规则,G2此时已经握有一张S6的门票。在G2锁定了S6门票之后,大电竞专访了G2战队明星中单Perkz,请这位尚未年满18周岁的小将来谈谈这一个赛季以来的收获及之后的期待。

Q:G2锁定了一个S6名额,你感觉如何?

A:这是我作为职业选手的第一年,但是在打季后赛之前我都知道我会去S6的,所以我很开心,也放松了许多。我现在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在S6的舞台上跟来自其他赛区的战队交手了。

Q:你们在夏季赛常规赛中蝉联第一,你觉得你们战队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A:我觉得我们五个人的发挥都很好,虽然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提升战队的总体基本打法,不过在赛季末,我们战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那份职责,不用别人告诉他,他都知道怎么去做。

Q:季后赛其他战队还在彼此伤害的时候,你们在干什么呢?是在研究其他赛区的选手还是在度假?

A:嗯,因为从常规赛结束到我们去打季后赛期间有21天,所以我们用了五天的时间来休息,哈哈!但之后我们立刻开始打起了训练赛。当然了我们也在看其他赛区的比赛来更好地了解版本,看看他们都喜欢选择哪些英雄。

Q:大电竞曾经在夏季赛开赛前对你进行了专访,当时你觉得FNC会是一个威胁,但是现在他们被H2K轻松击败了,那么你觉得FNC为什么会失利呢?

A:我觉得FNC的选手依然很强,但是他们的协作性暂时没有打出来,或许内部还有一些问题,不过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Q:从H2K碾压FNC的比赛来看,H2K看起来很强啊,那么你觉得在接下来的半决赛H2K对阵Splyce,哪支战队会胜出呢?

A:H2K看起来确实很强,不过也是因为FNC的状态差显得H2K更强了而已。至于H2K和Splyce的比赛,我觉得他们应该打得有来有回,但Splyce应该会赢。

Q:你们的半决赛对手是UOL,你觉得是不是一个比较容易对付的对手呢?

A:因为新版本更加重视宏观布局,而且也没有换线了,所以我觉得UOL得到了一个大大的BUFF,他们的前期不错,但如果我们不被他们凶狠的前期打崩的话,那么我们应该是可以拿下他们的。

Q:不久前拳头曾经讨论过换线战术,说这种战术需要改改了,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因为我是打中单的嘛,所以我对于换线这种战术并不是很上心,所以也谈不出来对控图有多大的影响 ,但是我觉得对于比赛双方来说,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崩盘局的产生,然后团队再拧成一股劲儿拼大局拼意识来超过对手。因为我肯定觉得换线对比赛有好处,不过让观众看着很不爽。

Q:你们在MSI被戏称为度假队,那么你们想在S6拿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来让人们重新认识你们?

A:MSI之后我感觉特糟,所以我就等着S6,想要在那里向人们证明欧洲赛区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赛区,希望这次我不会再坑爹了!

Q:几个月以前,拳头发布了一个选手特写视频,而你在视频里面在很安静地弹吉他。那么除了音乐,比赛之余你还有其他的爱好吗?

A:我小的时候我喜欢体育运动,但是成为了职业选手之后就没什么时间了,所以我现在一般都去健身房。最近空闲的时候我也去跟Trick一起去K歌,他唱起歌来好像一个天使,哈哈。

Q:你有没有对英雄的背景故事比较感兴趣呢?

A:嗯,不是很感兴趣,我只喜欢在比赛中输出火力,希望自己成为世界最强选手。

Q:每个人都知道欧洲,但极少有人知道你来自于欧洲小国克罗地亚,那么能给中国的玩家们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国家吗?

A:它是一个毗邻亚得里亚海岸的美丽小国!是欧洲最富盛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以其繁荣的观光业和丰富的历史而闻名!

Q:你们国家的人对电子竞技是怎样看待的?他们觉得这是一款游戏还是一种体育运动呢?

A:在我的国家,电竞不怎么流行,所以人们会觉得它只是一款游戏,用来取乐或消遣而已

Q:你现在有女朋友吗?如果一个漂亮女粉丝想要当你女朋友,你会接受她吗?

A: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现在我只想打比赛,至少两年以后再想女朋友的事情吧。哈哈。

Q:S6开打的时候你就该过18周岁的生日了,那么你对到时候有什么期待吗?

A:我只想在S6上好好表现,其实在美国法定饮酒的年龄是21周岁,所以我去不了趴体了。伐开心!

Q:还有什么要对中国粉丝说的吗?

A:感谢大电竞的采访,也感谢中国粉丝对G2的关注,我们会在S6竭尽全力的!

相关阅读:g2,lcs,赛事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