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出无尽你就OUT了!一秒五喷这样玩才爽!

时间:2016-08-20 15:25 作者:佚名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嘴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联盟第一站撸王,输出在中后期可以比其他ADC高太多了。一般只要大嘴不死,输出绝对不会少。

大嘴胜率一直高居前5

基本上在ADC胜率中常年占据前五,是一个很强势的ADC英雄。在近几个版本虽然 胜率有一些滑落,但是从6.13开始,大嘴的胜率持续回升。有了再度崛起的趋势。

而且6.16璐璐的加强让大嘴一秒5喷不是梦。45%的攻速已经相当于一件攻速装了。而且还能加30%的移速。以后的璐璐配大嘴应该会成为下路超强的一对组合。

大嘴主要强势在于中后期,前期的大嘴特别弱。但是一旦让大嘴发育起来了,就是敌方的噩梦。瞬间爆炸的伤害能扛起整个团队的输出。

热诚大嘴胜率最高

大嘴胜率最高的基石天赋是热诚,其实很容易就能想到,热诚对于一个ADC的作用是多么的大。尤其是大嘴这种普攻超快的ADC,很容易就能叠满热诚。热诚在后期每下附带的伤害对于大嘴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符文推荐:

羊刀飓风核心出装:

核心依旧是飓风和羊刀,因为他们对于大嘴来说实在是太用了。尤其是现在第一件出了飓风以后,大嘴的输出就已经很强了。再把羊刀一出,输出瞬间提高一个档次。再配合上近期火起来的智慧末刃,每下普攻附带魔法伤害能。对于攻速极快的大嘴来说收益很大。再加上破败和水银的输出。大嘴数秒内就能轻取敌人们的首级。

加点推荐 :

大嘴输出主要依靠W技能,所以能学W的时候必点W,当然大招除外。Q技能的用处实在不大,减护甲虽然好,但是很难命中,不实用。副加E技能还能加速,在逃跑时和追击时是一个不错的技能。

大嘴选出来就是为了克制他们的

VN虽然很强,但是在输出的绝对差距下,VN几乎不可能单打独斗必过大嘴,而且比起团战时的输出,VN也是远远不够的。就连德莱文这种普攻十分强势的英雄,也不能站撸大嘴。除非装备等级领先很多,否则一旦大嘴起来了,德莱文也很无力。

EZ和奥巴马更不用说,输出能力和大嘴是比不了的。他们面对肉装前排时输出十分有限。

对线技巧:

大嘴在前期的线上可以说是很痛苦的。对拼很弱,能打过的ADC特别少。如果遇到强势一点的下路组合真的很难受,连补刀都不敢补的情况经常可以看到。所以大嘴在线上如果没有打野爸爸的帮忙最好是不要太激进的和别人对拼,如果前期被敌方取得了优势,就会给队友很大的压力,自身发育就更困难了。

在线上的时候,W不要老习惯性的去和敌方对拼用掉,应该多的放在补刀上面。前期即使你有W也不算一个很强大的ADC,遇到爆发流的ADC还是一套死。所以尽量用W来补那些 靠近敌方组合身边的小兵来获得经济。

团战解析:

大嘴在团战中不需要做任何消耗,你不是打消耗的英雄就不要越俎代庖的去干那些别的英雄去干的事。一旦你被控住,很容易就会被敌方集火秒杀的。有时候别人后撤不是因为害怕你而是为了引诱你走出安全位置,离开团队中心,好方便回头来切死你。所以玩大嘴千万不要上头,一旦让你产生了自己无敌的错觉,那将是最为致命的。

大嘴在团战中需要的就是等待敌方刺客现身同时前排致命 的技能都使用完或者完全打不到你适合,开启W能打到谁打谁。因为你是大嘴,你拥有前排都扛不住的伤害。完全不用担心输出会不足的可能。只要你能打中人,谁都承受不住大嘴疯狂的打击。

相关阅读:大嘴,老鼠,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