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惊险晋级S6 周董战队有望成为第一种子队

时间:2016-08-20 15:27 作者:左边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惊险晋级S6 周杰伦战队有望成为第一种子队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ROX Tigers获得了LCK夏季赛的总冠军,SKT T1就能够以全年总积分160的成绩的和ROX Tigers一同晋级S6世界赛。KT Rolster尽管获得了LCK夏季赛亚军,仍旧需要在区域选拔赛中胜出才能够获得进入S6的资格。

1.jpg

二:NALCS四强争霸 竞争最激烈NALCS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根据各赛区选拔规则NALCS赛区一共会有三支参赛队获得S6门票,但是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大可能的是CLG,这支队伍在MIS中的良好状态慢慢找回,队伍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出色的指挥,那就是Aphromoo的辅助,同时还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上单大山,下路carry型的选手Stixxay也是非常关键有作为的存在。

第二支有明显优势的队伍就是TSM,尽管失去老将Yellowstar,但是在这个赛季仍旧表现不俗,新进选手融入队伍很快,使得整个团队的配合默契有所提升,并且TSM还有一位天才中单选手Bjergsen,尽管没有成为赛季的MVP,但是他所主导的中路很少能够受到威胁。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TSM的上单和打野多多分担一下中路和下路的压力,相信TSM一定会脱颖而出获得世界赛门票。

2.jpg

第三支有望胜出的队伍就是IMT,在今年的常规赛里IMT表现出色如果在以后的比赛中分担中路选手Pobelter一些压力,在团战中做出更大的贡献,那么这支队伍也是有很大机会获胜的。

那么NALCS赛区还有一支不会让人遗忘的队伍,那就是C9,一直活跃在观众眼中的北美实力战队,但是近期的比赛似乎没有找到很好的状态,尽管打野选手Meteos的强势回归,但是C9面临的困难依旧不少。

3.jpg

三:LCS EU赛区FNC遭横扫 进入S6阻力大在前几天LCS EU季后赛当中,FNC遭遇H2K三局横扫,尽管FNC的打野Spirit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豹女,表现不俗,却仍旧不能够力挽狂澜拯救队伍,不过也希望FNC及时调整队伍,有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进入S6的门票。

而SYP则以黑马之姿获得了常规赛积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有很大希望进入S6。最近票选出的EU最佳教练则是SYP的Yamatocannon,众所周知教练的存在在一支队伍里面举足轻重,不仅仅是导师,战术的策者,更是团队的灵魂。

4.jpg

另外LCSEU赛区的G2已经获得了S6门票,并且最新的宣传片嘲讽全开,立了个“漂亮”的flag,最后LCSEU赛区只剩下两个S6名额,半决赛H2K会师黑马SPY,FNC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能否突出重围挺进S6依旧很难说。

四:LMS赛区周杰伦战队或以第一晋级LMS赛区的两个名额分别来自1.获得夏季季后赛冠军的一号种子,2.赢得地区资格赛的二号种子。FW对阵AHQ让二追三,顺利晋级总决赛,将在决赛会师JTeam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越来越白热化。LMS季后赛决赛将在8月21号举行。

5.jpg

五:LPL赛区仅剩一个名额 究竟花落谁家EDG和RNG晋级世界赛,两队将会于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8月26号在广州进行一号种子的争夺,无论这两支队伍谁赢谁输,都已经牢牢握紧了进入S6的一张门票。那么最后剩下一个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

IM则战胜了WE,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一个冒泡名额将会在积分排名的3-6名中产生,他们分别是IM,WE,SNAKE,VG,最后一个名额的也会在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上面揭晓。

6.jpg

六:外卡参赛队八个国际外卡区争夺两个名额赢得各自国际外卡赛区2016夏季冠军的队伍将晋级国际外卡资格赛,国际外卡资格赛的前两名将晋级全球总决赛。参加角逐的八个国际外赛区为:

7.jpg

1.巴西——CBLOL

2.独联体——LCL

3.日本——LJL

4.北拉美——LAN

5.南拉美——LAS

6.大洋洲——OPL

7.东南亚——GPL

8.土耳其——TCL

外卡赛的比赛时间是8月24号—9月4号。

8.jpg

希望每一支队伍都能够发挥出超常水平,预祝S6世界赛圆满举行。

相关阅读:skt,faker,周杰伦,J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