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群访:今年遇到很多困难需要反省

时间:2017-08-20 16:08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9日,IM赛后群访

Q:今天有两局都出现了吸血鬼,雅典娜怎么看待这个英雄?

Athena:第一局我选出这个英雄是因为感觉整体阵容没有什么克制吸血鬼的英雄,第三把对面选出来大概是因为觉得选吸血鬼比较好打卢锡安。

Q:IM的夏季赛赛程已经结束了,团队之后会不会做出调整去应对以后的比赛呢?

教练孙大永:我们这一年虽然很努力,但是可能遇到了很多困难,结果不太理想。明年我们可能会去培养一些新人,然后准备继续努力。

1.jpg

Q:金角今天为什么会把奥巴马放在AD位,是出于什么考虑?

Jinjiao:啊?没什么考虑,就是想用奥巴马就用了。

Q:SS前期节奏一直很强势,今天IM后面两局是怎么实现在前期去压制对方的?

Road:(中文)跟金角采访的时候说的差不多,第一局输了,我们负担没了,第二第三局有点轻松。其实我跟金角对线能力不比对面很差,我们自信了,就不怕对面打野一直推线给压力之后,我们中下对线赢了,团队就赢了。

Q:常规赛已结束,IM也是很遗憾没能进入季后赛,教练现在有什么话想对队员们和粉丝们说?

教练孙大永:想跟队员们说声歉,如果我能再努力一点,结果可能会稍微好些。对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也确实想说很抱歉,没有打出他们期待的表现,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虽然听起来像借口,但是因为有些选手的身体原因、更换队员等等种种原因,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难。接下来我们会去反省这个赛季的问题,对支持我们的粉丝说声抱歉。

Q:第二局前期金角在下路单杀了对面的Kryst4l,当时世上什么情况?

Jinjiao:当时没什么情况,他很强势,半血过来打我满血,我去打他他就死了,就这么简单。他可能以为会有队友过来帮他吧。

Q:IM首局失利后,后面两局反而打得比较出彩,教练对此怎么看?

教练孙大永:我们输掉第一局以后,他们的表情和气氛都跟天塌下来了一样,所以我去跟他们说身为一个职业选手,你们要努力到最后,哪怕是为了支持你们的粉丝也要努力到最后,这才是一个职业素养,所以他们在第二第三局没有负担就越打越好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