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注意细节:新版本四大实用技巧

时间:2017-08-21 10:48 作者:璞玉求瑕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意在帮助玩家提高操作水平。

想要提高注意细节:版本四大实用技巧

什么是操作?往往我们会与手速挂钩,诚然手速会对操作有很大的提升。但一次帅气的操作,一次完美的反杀,其中更关键的是对细节的精确算计,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点。不同的英雄,搭配不同的装备,技能机制,会存在许许多多的化学反应。

接下通过介绍当前版本英雄的细节,来帮助玩家提高自身的微操。

一、小技巧识别小丑真身

赢在细节第一期;小技巧让小丑男刀无法隐身

解析:利用暮刃的被动。

穿甲加强,中单法师削弱,让刺客英雄在对局中变得更强,随之螳螂、男刀和小丑这类无法被真眼所发现的影身英雄占据了一定地位。无疑这类英雄是非常难以针对,而暮刃这件装备就成为了这类英雄的突破点。

暮刃被动的机制可以在进入到敌方眼睛的视野范围内(真眼与假眼的视野范围相同,升级后的蓝色饰品眼范围比真假眼要低许多),就会开启真视效果并且阻挡眼睛视野功能,只存留暮刃使用者的视野。

实际应用:

触发这个机制的要求有亮点:其一,我们有放眼睛的能力,即物品栏或饰品栏中有眼;其二,敌方暮刃的被动不在冷却时间段。

这里不详细说买眼是否能够在能够在对局中起到重要作用的问题,单说第二个机制,当暮刃的被动在冷却时间段,那么就不能够使用这种方式破除掉隐身。所以在团战开启前,预估一次团战发生就能够有一次暮刃的被动,当团战前夕就要注意自己有眼的地方是否被小丑这类英雄触发了暮刃的被动,来判断在团战能否用出这样的小操作。

二、皇子EQ闪的两种方式

第一种,有伤害的EQ闪:

赢在细节第一期;小技巧让小丑男刀无法隐身

第二种,无伤害的EQ闪:

赢在细节第一期;小技巧让小丑男刀无法隐身

解析:闪现是不能够改变技能生效后的范围。

可能有玩家会疑问,酒桶的E闪不是可以增强距离。非是这样,而是更改最后判定的地方而已。皇子可以说是闪现+技能机制完美的诠释者。

假设皇子打出一个EQ闪的操作,E的圆圈伤害范围,Q的直线伤害在触发后,伤害途径就不会变化。组合成的突进是把皇子作为一个击飞的判定标准,如果在路径上的英雄就会被击飞,闪现的作用实际上就是更改这种击飞判断的最终位置。

实际应用:

第一种,EQ能够打出伤害,效果是非常强的,Q技能可以打出技能和黑切的百分比破甲效果,理论上的收益非常的高。但是要想打出这样的效果,无论是EQ闪(第一种),还是闪EQ,都有一个致命的要求,就是敌方在EQ范围内并且能够EQ命中得到。

第二种,则是意在出其不意,这种方式最主要的目的是能够瞬间秒杀掉被EQ闪挑起的英雄。这种方式的EQ闪,对队友的要求比较高,皇子最多能够打出普攻的一下被动伤害和黑切的破甲,加R技能的一次大招伤害。

所以,根据不同的变化来灵活使用不同特性的EQ闪是非常关键的。

三、大虫子新的出装方式

赢在细节第一期;小技巧让小丑男刀无法隐身

解析:真实伤害只会受本技能机制上的影响,不受其他外力。

现在版本非常OP的大虫子,经常会选择开启石像鬼后再用R技能,便是这个道理。大虫子的R技能对人的真实伤害收益是,造成300/475/650(+10%额外生命值)(+50% 法术强度)真实伤害。

也就是说,除了公式上的计算之外,装备的减伤效果不会生效。VN的三段W技能、挖掘机的满怒E技能和卡蜜尔的蓄力Q技能等都不会受到石像鬼板甲的减伤影响。

实际应用:

最常见的使用是大虫子的石像鬼+R技能的使用方式,这里要提醒的是,大虫子的R技能有斩杀机制,当敌方血量在R技能的秒杀线时,目标就会出现圆圈状态,这是就要主要自己的站位,因为自身是看不到这个圈子的,只有大虫子可以看到。

若大虫子有闪现在手,可以在团战前心算一下大虫子的R技能伤害大概多少。300/475/650(+10%额外生命值)(+50% 法术强度),每级175伤害上升,法强不算,生命值*10%*2就等于大招的最大伤害值了。

值得一提的是,女警和金克丝这类不出黑切的血量加成装备的ADC,在满级时生命值在1850左右,而开启石像鬼,有4000血量的大虫子,大招就能够打出1450的真实伤害。只要被控制机会是必死的存在。

PS:大面具+冰杖的套装对大虫子有奇效,可以试试选择使用。

四、香炉光辉主W玩法

想要提高注意细节:版本四大实用技巧

前段时间,自龙珠的辅助选手Gorilla选择的光辉辅助引起了注意。

诚然,满杀人书,用经济优势的光辉很帅,伤害也很高。而Gorilla的光辉则不是这种套路的玩法,出门的工资装——上古钱币 就能够看出来。

光辉辅助最大的亮点便是可以AOE触发香炉的效果,但是这仅仅不够的。香炉的效果是增益护盾与治疗,为目标提供攻速Buff和吸血Buff。从字面上来说,最大的收益位置是ADC,攻速与吸血对中单的收益并不明显。

换句话说,主W的光辉出香炉的套路,适用的是多ADC阵容,例如上单VN,中单飞机等。否则,偏向Solo型的璐璐在下路的双人对线会比光辉辅助更出色。其次,猪女也可以适用这个套路,在高攻速加持下的猪女可以快速打出满层被动,打出E技能的禁锢效果。

总得来说,韩服的光辉辅助是香炉效益的最大化使用,对比Solo型的璐璐辅助、保护型的风女辅助,光辉辅助偏向持续性的AOE香炉效果。

结语

希望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细节,游戏技巧,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