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目标是弥补春季赛的遗憾

时间:2017-08-21 11:12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0日,RNG赛后群访

Q:因为对面有巨魔的存在,前排无法抗住伤害,被对面拖了几波,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mlxg:当时就是想利用兵线去破他们的水晶嘛,当时可能有一些失误,所以说破了很久。

1.jpg

Q:今天拿到了1000杀,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xiaohu:没怎么注意吧,就感觉自己打了挺久了。

Q:评价下队伍的表现吧,季后赛的目标是什么呢?

Firefox:今天的表现就还不错的。季后赛的目标就是把春季赛没拿到的东西拿到。

Q:第一局后期在下路你被四个人追,本来能逃脱,后来又W回去了,为什么?

xiaohu:那一拨两个原因吧,我四个队友都让我W回去,我装备那时候只有10%的减CD,应该是等不了了,所以就W回去了。

2.jpg

Q:常规赛顺利的以小组第一出线了,有什么想对队员们说的么?

Firefox:希望队伍能够不要维持现在的状态,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季后赛。

Q:两场都拿到了超高的KDA,你觉得你现在是队内的一个稳定的carry点了么?

xiaohu:什么意思?这个应该问下我四个队友。

Q:第二局你把一个人头让给了xiaohu,是为了让他尽快拿到千杀么?

UZI:(小明提醒:为了让他拿千杀)当时就是为了让他拿MVP嘛,就让他多杀几个。

3.jpg

Q:RNG第三轮全胜结束,评价一下队伍常规赛的表现吧?

Firefox:常规赛的状态有一些起伏吧,但比较好的是到最后都稳定下来了。

Q:第二局下路第一波团战,韦鲁斯的站位更加靠前,但是你锤石闪现贴脸勾了风女,为什么?

Ming:因为风女有香炉嘛,要风女死的话,他们AD没什么手段保护他,所以先杀风女好一点。

Q:今天两局比赛对抗都比较激烈,而且战斗都在下路发生,这是什么原因呢?

UZI:因为两盘下路选的组合都是有机会杀对面的,而且对面的打野一直在反gank,大家都很注意下路的发育。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