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首轮对战 谁将会成为关键先生

时间:2017-08-22 11: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夏季赛季后赛将于今天(8月22日)下午14时正式拉开战幕。

2017LPL夏季赛季后赛将于今天(8月22日)下午14时正式拉开战幕。IG、Snake、Newbee、SNG四支队伍将率先出战,捉对厮杀。向晋级季后赛六强席位发起冲击。而在这四支队伍当中,各自有着一位“关键先生”,他们在赛场上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队伍最终能否成功突围。

IG.Rookie:扭转乾坤 用实力击溃强敌

在获得良好发育的情况下,Rookie往往以超强的个人实力扭转乾坤,带领队伍在中后期团战中一步步取得胜势。常规赛阶段,Rookie8次夺得MVP,场均20分钟压刀数达到16.15,参团率也超过七成。毫无疑问,作为队内绝对核心,Rookie将是IG征战季后赛的王牌角色。

图1:Rookie

SNG.Fury:不骄不躁 初生势力点亮全场

身为升班马,SNG期待能够在季后赛掀起一股黑马逆袭的风暴。毋庸置疑,队内ADC选手Fury将是他们在季后赛争夺中扬名立万的稳定carry点——常规赛阶段SNG一共赢下了18局对抗,其中三分之一的MVP都是由Fury夺得。此外,场均30.9%的伤害占比与1.11的场均控制都证明了他在赛场上的稳定性。

图2:Fury

Newbee.Swift:势如破竹 将胜局掌控在握

“十万伏特”Swift有着丰富的LPL征战经验,作为联赛内足够竞争“野王”地位的明星选手,Swift在夏季赛当中以相当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队伍跻身小组三甲行列:1.42的突袭价值,21.7%的场均承伤占比都在展现着他强大赛场节奏。季后赛将至,Swift将带领Newbee完成对自我的再度超越。

图3:Swift

Snake:Flandre:圣枪归来 扛鼎之力挽狂澜

Snake能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最终锁定季后赛资格,相当程度上要感谢上单位“圣枪哥”的完美表现——在对阵IM的首局比赛中,Flandre以85.7%全队第一的参团率带队取胜,并斩获MVP,更将对手踢出季后赛资格争夺。事实上在整个常规赛阶段,Flandre都扮演着为Snake攻城拔寨的顶梁柱角色。而今历尽艰辛闯入季后赛,圣枪哥与他的队伍便绝不会轻易放过每一个对手。

图4:Flandre

接下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这些“关键先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当中的“峡谷风采”。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lpl夏季赛季后赛,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