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吉格斯教学

时间:2017-08-24 10:34 作者:维吉尔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6版本中削弱了很多的中路线霸:蛇女、飞机、诡术妖姬、发条、辛德拉、岩雀等能清兵能消耗的中单英雄。这一举动证明官方在推崇着近战法师和近战刺客的登场。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传统中路法师可以拿出来一用了。

本次推荐的中路传统法师就是刷子型中单的代表者——爆破鬼才-炸弹人

1503383421328.jpg

其实说起炸弹人很多人并不陌生,在S4刷子型英雄频频在中路亮相的时候,炸弹人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然而这个英雄在最近的几个版本里一直被加强,大招伤害增加、被动技能增强、W技能可以拆塔等,虽然不是版本的宠儿,但绝对是一个上分利器!

那么,为什么这个英雄可以做到边发育边拆塔呢?事实上是由技能特性决定的。

技能分析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一触即发

被动技能

每过12秒,吉格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就会造成(0.3/0.4/0.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对防御塔造成100%伤害。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在吉格斯每施放一次技能时得到减少。

分析:拆塔神被动,中后期的炸弹人一次平A就可以磨掉防御塔一大格血。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弹跳炸弹

快捷键:Q

吉格斯扔出一颗会弹来弹去的炸弹,对敌人造成75/120/165/210/255(+0.65)魔法伤害。

分析:在对方中路英雄和小兵站在一起时果断对小兵丢Q技能,是炸弹人线上最常用的消耗手段。这个技能CD短伤害足,是刷新被动的主要来源,配合被动的伤害换血上容易取得优势。850的释放距离能使炸弹人在线上轻松安全的发育。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定点爆破

快捷键:W

吉格斯扔出一个炸药包,会在4秒后爆炸,或者在再次施放该技能后爆炸。爆炸会对敌人造成70/105/140/175/210(+0.35AP)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吉格斯也会被击退,但不会受到伤害。【W定点爆破】会直接爆破生命值低于一定程度的防御塔。

分析:LOL里最变态的拆塔技能没有之一,可以秒杀防御塔的技能,如果好好的利用会给团队带来非常多的资源和时间。当然这个技能在线上还可以先手OR逃生,很好用很全面的技能。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海克斯爆破雷区

快捷键:E

吉格斯布下敌人一踩就炸的感应雷区,对踩中地雷的敌人造成40/65/90/115/140(+0.3AP)魔法伤害和20/25/30/35/40%的减速效果,持续1.5秒。

重复踩雷的敌人,将只受后续地雷40%的伤害。地雷会在10秒后自动卸除。

分析:可清兵可封路,这个技能在狭窄地形里的统治力非常高,即使是辅助有时为队友开路都可能已经掉大半管血了。在敌人的必经之路上放这个技能也是非常的恶心。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科学的地狱火炮

快捷键:R

吉格斯部署他的尖端发明,科学的地狱火炮,将它推送一段极远的距离。在主要爆炸区域里的敌人会受到300/450/600(+1.1AP)魔法伤害。外围的敌人会受到三分之二的伤害。

分析:炸弹人对线期的远程支援技能,只不过这个技能在远距离的命中率实在太低,远距离使用时需要队友配合定人,或者在队友追击时预判使用效果比较好。在团战中这个技能非常有震慑力,基本没有脆皮能硬吃这个技能的伤害。

通过技能特性的介绍你应该初步了解炸弹人这个英雄的特性,手长、阵地战大师、拆塔狂魔、AOE伤害制造机......缺点也很明显:不能很好的处理突进、非指向技能面对灵活阵容很吃力、没有回复OR保护能力。

主流技能加点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最主流最常用的炸弹人的加点方式,虽然炸弹人的拆塔速度与W等级相关,但高等级的E对团战作用更大不是吗?

炸弹人主流符文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这套法师最常见最主流的符文是可以用在炸弹人身上的: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X9

蓝色:成长减CDX6,固定魔抗X3

大精华:法强X3

炸弹人主流天赋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万金油雷霆,配合炸弹人的E技能很容易在线上就触发。因为技能全是进攻性质,在天赋上不要犹豫,追求最大化的输出是最正确的。

召唤师技能

炸弹人最常见的两个召唤师组合: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当然如果你属于非常凶的线霸中单,完全可以带点燃打出前期优势: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如果你担心自己前期线上的发育会遭到针对。比如消耗打不过对方,打野来光顾了一波没有状态了,也可以带出传送+闪现保证自己发育: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炸弹人的出门装: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最常见的出门装

不要忘了在第一次回家补出黑暗封印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这个装备对于发育型法师太友好了,一旦你取得了优势还可以做成杀人书继续扩大优势。

炸弹人出装路线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随着游戏进行时的出装问题,下面为你准备几套不同的出装思路提供参考。

1.传统法师路线: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追求极致技能爆发、最传统的法师出装路线。

2.配合被动的平A路线: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在出完鬼书后,再添一件巫妖之祸,短CD的Q技能不仅可以重置被动还可以增加耀光BUFF。平A的伤害不仅在小规模的团战中很有用,对于一个拆塔狂魔来说也大大增加了拆塔的速度。

3.猥琐发育流

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电玩BOSS轰炸盛宴 7.16版本爆破鬼才教学

以生命值+法强为主要搭配的组合出装,不出鬼书,出明朗之靴提供减CD,这套装备就是以稳住前期,中期半肉输出为核心。

以上几套出装就是推荐的炸弹人出装思路了。

拆塔狂魔的由来

LOL黑科技总结:来自爆破鬼才的统治之路

可以看到一级W秒杀防御塔的血线范围,塔的正上方会有一个提示,看到这个提示就可以果断放W把塔炸掉。你也可以在防御塔的血线快到达爆破线时提前放W等待爆破时机。在W等级更高时,秒杀的血线也会随之变高,拥有5级W的炸弹人遇到半血的防御塔一次平A加W便可以秒杀防御塔。

对线解析

367342442527.jpg

黑暗**

如果双方的操作很接近的话,炸弹人是很怕辛德拉的,因为辛德拉的技能距离比炸弹人还远,而且CD更短,伤害也更高,而且还有稳定的远距离晕眩,不管是清线还是消耗,炸弹人都不占优势。

辛德拉的前期很强,但是炸弹人强就强在不管对面什么英雄,都没有人可以阻止我补刀,既然打不过那就猥琐补刀,离兵线远远的,辛德拉也消耗不到,偶尔用平A和Q技能补补刀,前期也不会被压多少刀,而且辛德拉没有任何逃命技能一直压线的话很容易被打野照顾。

前期猥琐补刀到6级时一定要怂,因为6级的辛德拉爆发极强,炸弹人一个走位失误就可能被辛德拉秒掉从而在线上滚起雪球,前中期只要怂就可以,而且中期时炸弹人的支援能力要比辛德拉强很多,一个大招扔出去伤害很高,而且还不会丢失线上的补刀和经验,辛德拉如果出去支援拿不到人头和助攻就非常亏。

而且辛德拉是著名的线霸,线上能力极强但是打团能力一般,因为辛德拉团战很难打到后排,而前期又秒不掉。炸弹人就正好不同了,炸弹人的团战非常强,而且打后排能力极强,所以和辛德拉对线前期被压刀无所谓,团战能力炸弹人比辛德拉强很多很多。

367342442528.jpg

潮汐海灵

如果要找一个炸弹人很怕的英雄应该就是小鱼人了,一个突进技能一个位移aoe伤害技能灵活无比而且伤害很高,虽然是近战英雄,但是前期带个水晶瓶还可以可以平稳的度过前期,前期的炸弹人伤害根本不足以秒掉小鱼人,而一旦到了中期一个走位失误可能就会被小鱼人秒掉,而且小鱼人清兵线能力不弱而且游走能力极强,很容易带着队友打出优势,而且炸弹人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需要很好的预判,而小鱼人灵活无比可以轻松躲掉炸弹人的技能。

而且小鱼人一旦前中期发育的好,在后期的团战秒后排能力是非常恐怖的,完完全全可以一个人秒掉adc和ap然后安全脱身。尤其是在7.16版本中,小鱼人还得到了加强,因此在排位中最好的应对方案依旧是——BAN!

367342442529.jpg

卡牌大师

支援型中单的代表英雄,前期技能施法距离很远而且带有稳定的控制还有回蓝技能,当6级后会让其他路担惊受怕。非常怕在对拼时对面的卡牌瞬间飞过来。但是炸弹人是完全可以克制卡牌的,在前期换血能力卡牌是完全打不过炸弹人的,炸弹人可以消耗卡牌,而且对拼卡牌必须要有打野的帮忙才能击杀炸弹人,否则完全杀不掉,而且而炸弹人可以一个人单杀卡牌,而到6级后卡牌拥有瞬间支援到其他路的能力,对线其他ap的话,会非常烦人,但是炸弹人完全不怕,你可以飞我可以让我的炸弹飞,而且还是高额伤害的aoe伤害,只要卡牌支援到其他路,马上一个大招炸过去,虽然对面是2打1或者3打2,但是有炸弹**招的支援真说不好哪边会赢,而且卡牌一旦支援没拿到人头或者助攻的话,会非常非常亏,什么都没拿到还损失了线上的兵和经验。而且炸弹人的大招CD比卡牌快,大家同时用大招等我大招CD转好了你大招还在CD,这时候我可以支援而你只能看着。这样一直跟着卡牌支援的话卡牌完全帮助不了队友打出优势,而同样的装备下,团战的能力炸弹人比两个卡牌都厉害。

团战技巧

团战时尽量不要马上就开团,尽量让炸弹人用Q技能一直消耗,后期的炸弹人Q技能就算打到前排坦克身上也是很疼的,先把对面坦克的血磨掉一些,最好可以Q到一两下对面的脆皮。而且炸弹人最喜欢的就是在野区开团,因为野区的路都非常窄,对面走位会很不舒服,非常适合炸弹人消耗。而有炸弹人的一方基本都不愁主动开团,因为对面被你们消耗的很烦后要么需要回城要么就强行开团,而且一直被消耗的就算强行开团胜率也不高,因为都是残血。

但是在消耗时注意自己的走位,千万别走位太靠前小心被控制住秒掉,而且一定要做好视野防止对面的英雄在后面和侧面切入开团。而且有炸弹人的一方也非常适合打41分推,因为炸弹人强力的消耗和清兵能力使得对面很难开团,这样就使得队友可以轻松的分推,而且就算是劣势局的时候,优势的一方也很难推上有炸弹人一方的高地。

而如果团战开启后尽量把技能丢向人多的地方,因为炸弹人的技能都是aoe,而且在看到对面的走位很集中的时候马上用大招,不要管能否炸死人,如果可以炸残三四个人,这波团也是可以轻松获胜的。而且团战时的W可以用来逃命还可以在追杀时把对面炸到墙上晕一下,方便击杀。

结语

关于炸弹人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我们都知道一血塔的经济非常高,在前期就早早的推光对方的防御塔为中期的资源争夺提供了很多做视野的机会。欢迎你提出自己的建议,你认为这个“拆塔狂魔”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吉格斯,中单攻略,7.16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