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战报:LD全场崩盘 GT3:0拿下季军

时间:2017-08-24 15:37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4日,Lspl季后赛

【Game1】LD失误频频 GT先取一分

BP:

1.jpg

简评:

比赛第一局,GT拿到了一套常见的双核阵容,而LD则选出了VN作为自己的ADC。

这一场GT从开始就取得领先,开局拿到一血之后,虽然下路损失了霞,但是在小龙团战处,GT拿到了火龙。此后经济差距拉大,GT再找机会抓死牛头直接强开大龙。

仅仅23分钟,GT便领先8K经济,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GT直接一波了LD的基地。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卡莉斯塔伤害一枝独秀 GT拿到赛点

BP:

4.jpg

简评:

比赛第二局,GT选出了在职业赛场上并不常见的亚索。而LD选出时光老头希望打出更多的控制。

开局LD拿到一血,LD保持领先,不过随后由于GT的双人组合发力,局面开始反转。

20分钟左右,LD的圣枪游侠伤害能力降低,但与此同时GT大虫子和亚索的配合开始强势,GT利用自己的强势期多次开团,LD虽然利用时光老头的大招多次复活自己的前排,但由于亚索的风墙导致LD的伤害全数打空,最后GT直接在中路一波结束了这场比赛。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Game3】LD全场崩盘 GT3:0拿下季军

BP:

7.jpg

简评:

比赛第三局,LD选出龙王并在前期取得领先。

不过GT的韧性还是令人觉得惊叹,他们利用吸血鬼的AOE能力,多次在塔下防守团中取得优势,而LD也为他们的激进付出代价。

几次团战之后GT的武器大师直接起飞,一波直接拿下LD。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