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测试服:艾克卡尔玛削弱 梦魇增强

时间:2016-08-26 10:0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艾克R前期治疗能力削弱;卡尔玛R+W治疗效果降低;梦魇E恐惧持续时间提高;吸血鬼E消耗调整。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新约里克继续测试;潘森面包师皮肤更新;新加入了3个电竞战队头像。

英雄方面,艾克R前期治疗能力削弱;卡尔玛R+W治疗效果降低;梦魇E恐惧持续时间提高;吸血鬼E消耗调整。

 

约里克更新

今日测试服中,新约里克继续测试。旧版错误的嘲讽动作已移除,但新的嘲讽动作还未添加。

 

皮肤更新

潘森面包师皮肤更新,手上的面包盾变得更亮一些。

 

其他调整

新加入了3个电竞战队头像。这些头像是2016世界赛的内容,只有获得资格的战队才会最终在正式服中登场。

 

英雄调整

时间刺客 艾克

时空断裂[ R ]

最后4秒所受伤害转化为治疗效果的百分比从 20% 降低至 10%

治疗效果的AP加成率从 6.6%每100AP 提高至 12%每100AP

 

天启者 卡尔玛

Renewal梵咒增效—焕发[R+W]

初始治疗效果占卡尔玛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从 20% 降低至 15%

如果灵链没被破坏,后续的治疗效果占卡尔玛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从 20% 降低至 15%

 

暴怒骑士 克烈

暴烈秉性[ W ]

文字描述特别说明,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200

 

永恒梦魇 魔腾

无言恐惧[ E ]

恐惧持续时间从 1/1.25/1.5/1.75/2秒 提高至 1.5/1.75/2/2.25/2.5秒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血之潮汐[ E ] 

生命值消耗从 6/7/8/9/10% 调整为 8%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10%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艾克,卡尔玛,梦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