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预选赛两日 独联体战队火男辅助两连胜

时间:2016-08-26 14:29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巴西举办的2016年外卡赛区预选赛已经度过了两个比赛日,目前的积分如下:

目前取得两胜的战队有四个,分别是独联体赛区,拉丁美洲北赛区,大洋洲赛区和巴西赛区的战队。而大家比较关注的日本战队在昨天进行的首战中击败了西贡小丑,但今天在面对ANX和INTX时收获两连败。而SAJ,西贡小丑目前进行的两局比赛都没能取胜。

取得两连胜的榜单第一位,来自独联体赛区的ANX战队,分别战胜了CHF和INTZ。而在对阵CHF的比赛中,ANX的辅助选手likkrit掏出了目前不太流行的火男辅助,效果奇佳。据悉,火男辅助是Likkrit在独联体联赛率先拿出使用的,随后联赛其他队伍也纷纷效仿。

而在今天对阵日本站队RPG时,火男也在意料之中被日本队ban掉了。

ANX站队的中单选手kira,我们在去年全明星见过他的身影。你可能不记得他的名字,但你也许还记得他用露露单杀faker的一幕:

以及使用冰鸟在塔下变蛋,结果大师兄的老鼠被塔打死的一幕……

不知道今年能否在世界赛上看到这名选手呢?

相关阅读:外卡赛,独联体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