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小组赛接近尾声 拉美战队LYN豪取六连胜

时间:2016-08-29 15:54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六天的外卡赛小组赛已经结束了五个比赛日的赛程,目前的积分榜如下:

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拉丁美洲北赛区的LYN战队,此前我们简单介绍过这支战队的adc选手Whitelotus,而他在今天对阵RPG的比赛中依旧表现神勇:

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变成了他的粉丝,有人甚至在抱怨,“我什么时候能有一个LYN的头像?”

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只有三场比赛:

排在后三名的队伍,RPG,KMV和SAJ已经没有机会晋级,如果CHF赢,DP或者ANX输,那么还需要打加赛。总之,将有四支队伍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将由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以此决出两个名额。淘汰赛将在九月三,四日进行。

相关阅读:外卡赛,LY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