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进入夏季赛总决赛很开心

时间:2017-08-26 16:05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5日,EDG赛后群访

Q:赛前有想过今天的比赛会这么艰难吗?第五场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教练:看完第一把之后我本来以为今天会结束得有点早,但是他们反打得有点猛。

当时就说过去的就过去了,第五把我们当成第一把来打就好。

Q:BO5决胜局是非常考验选手心态的,作为一个新人,第四局失利后你是如何调整自己心态的?

iBoy:我是那种越打到紧张的时候状态就越好的人。

1.jpg

Q:官方视频当中,你有说要用劫单杀对面,你觉得劫在上面情况下适合选出来?

Scout:劫这个英雄是我最自信的英雄,所以我也会有所准备。情况适当的话我也会掏出来用的。

Q:今天你的奥巴马出门时为什么会选择出萃取这个装备?

Scout:出多兰剑是有血量支撑的,对线会更稳一点。但是我出萃取的话,出装会更快一点,对线也就更强。

Q:在这个坦克打野流行的版本,什么会选螳螂这个输出型打野呢?

厂长:螳螂是我比较熟悉的英雄,而且适合我们的阵容。

2.jpg

Q:对于接下来的决赛有什么展望?

厂长:不管我们的对手是RNG还是WE,他们的实力都很强,我们自己要准备好,尽力去打。

Q:今天开始前有没有想过会打满BO5?

厂长:其实有想过,有做好打满BO5的决心,然后iG最近势头很猛,他们比赛中也确实发挥得很好。

Q:今天每局比赛时长都比较短,原因是什么?

厂长:因为两边的风格都是喜欢前期滚雪球,两边打野也都是有优势喜欢去别人野区抢野的,哪边获得优势会很快结束比赛。

Q:第一个赛季就进入了决赛,怎么评价自己夏季赛的表现?

iBoy:其实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虽然今天打iG赢了,但是也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

3.jpg

Q:成功拿到了晋级北京六周年的门票,此时心情怎么样?

Meiko:能够进入决赛当然很开心,今天打得也比较艰难。

Q:面对IG的大后期阵容,厂长前期进攻很凶,是考虑到想速战速决吗?

厂长:其实虽然对面是一个大后期的阵容,但大嘴这个英雄如果没有香炉的话,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ADC,我们当时的打算就是尽量在前期打出优势,然而后期我们阵容也挺好的,所以后期也不急,就慢慢的在打。

4.jpg

Q:觉得自己今天的比赛百分百发挥了吗?

Scout:当然不是,我觉得自己今天没做好的地方太多了。

Q:打到第四局2:2的时候,感觉压力大吗?

Scout:我们心态倒是挺稳的。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