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谢谢粉丝们给我们的支持

时间:2017-08-26 16:05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5日,RNG赛后群访

Q:你们是LPL第一支晋级S7的队伍,对于S7,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Uzi:期待和其他赛区的队伍去交流,我们还是需要去进步。

Q:最后胜利欢呼的时候后面的裁判扶了你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

香锅:我脚蹬了一下,然后往后面滑了一下。

1.jpg

Q:第二局你发条大招拉了四个,队友是怎么夸你的?

Xiaohu:他们那个时候都在打大龙,没有注意到我的操作。

Q:最后一场完全没有失误,最终顺利赢下了比赛,现在心情怎么样?

Xiaohu:一瞬间没什么压力了吧。

Q:Condi非常擅长抢龙,被称为龙的传人,今天你一条龙都没被抢,赛前有做针对训练嘛?

香锅:感觉被抢龙会慢慢累积经验,后面就不会被抢了。

2.jpg

Q:第四局你们从下路二塔开始推进,一波结束了比赛,是怎么决策的?

香锅:因为我们当时有大龙buff,然后对面死了一个人,然后我们觉得能一波,就一波了。

Q:第五局为什么到最后都没有卖攻速鞋换别的装备?

Uzi:因为我这局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跑,跑得快必须得有鞋子,所以我就没卖。

3.jpg

Q:第五局中期你们陷入到了劣势之中,下路高地也被破了,对面也是个后期阵容,你们当时是怎么稳住局势的?

letme:当时队内气氛很好,说到后面我们能赢,然后我们做得决策也很好。

Q:第五局是怎么想到去偷远古巨龙的?

Xiaohu:因为他们防守得很好,我一直没有拆家的机会,然后我们大龙也没那么好打,所以我就一个人去偷巨龙了。

Q:最后一局选出卡尔玛辅助的原因是什么?

Ming:当时对面有大嘴嘛,我们不想对面选到卡尔玛出香炉,所以就抢了卡尔玛。

Q:经历了五局鏖战,特别是第五局打得很艰难,现在心情怎么样?

小明:心情很激动也很开心,只是现在肚子有点饿,想吃饭。

4.jpg

Q:现在你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有信心夺冠吗?

Uzi:信心肯定是有的,我们也要继续更努力吧。

Q:春季赛其实你还是有一些失误,今天的发挥就特别稳定,你觉得自己这个赛季进步了吗?

Xiaohu:这个赛季进步应该比较明显吧,但今天的比赛感觉我发挥得不是很好,还是有很多失误的。

Q:今天的BO5非常艰难地赢了下来,有很多粉丝泪洒现场,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RNG的粉丝说的吗?

风哥:谢谢各位粉丝的支持,(顿了一下)真的。

5.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