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坦克的秘密!纯AP流暴力蜘蛛女皇

时间:2016-08-26 10:18 作者:懵鸽 来源:T-REX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统意义上来说,ap英雄越到后期越被ad英雄克制,因为一套技能打不死ad英雄救要被反杀,今天我们要介绍一位技能爆发高且后续伤害很足的英雄,蜘蛛女皇。

蜘蛛女皇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英雄,因其技能较多,连招比较带感,一旦使用习惯就可能陷入无脑选择的深渊。传统意义上她是一个很需要法术穿透的英雄,因为她的百分比伤害,殊不知她后期最恐怖的伤害来源,就是她的小蜘蛛,而小蜘蛛的伤害主要来自AP加成,所以在出穿透装备的同时,ap数值也是不可忽视的。

一个法术穿透高的蜘蛛女皇,效果就类似传统ap,连招伤害高但是一套打不死敌人的话就很伤,别人掉过头来就要追着你跑。但是ap高的蜘蛛女皇,不仅连招伤害不低,而且高等级的近战W技能开启后,小蜘蛛的伤害堪称恐怖,同等发育下甚至可以站撸剑圣,4s之内可以将神装龙龟打残,这是何等的输出能力!

天赋选择: 12-18-0

因为蜘蛛本身打野就不伤,有回复且小蜘蛛可以抗伤害,所以可以全部选择输出型的天赋,当然,因为用小蜘蛛抗会导致前期清野速率降低,所以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用本体去抗野怪伤害,保护自己的小蜘蛛。

1472184704.png

符文选择:

图中的符文是蜘蛛女皇专属的ap符文,其中蓝色全部选择法术穿透,前中期伤害都非常的高,且打野英雄前期对魔抗的需求很低。更暴力的符文是精华也全部选择法术穿透,这样出门蜘蛛女皇的法术穿透高达20!一般的脆皮英雄(比如adc),在前中期魔法抗性基本也就是30,20点法穿配合天赋点出的法术穿透简直可以打出真实伤害。不过纯法穿符文的缺点就是前期ap较低,清野效率低,所以带3块法强是更合理的选择。

1472184847.png

装备选择:

既然是ap流蜘蛛女皇,装备选择就是其区别于传统出装的关键所在,首先前期优先做出回声是没错的,第二件装备建议大家直奔冰杖。冰杖不仅有一定的留人效果,最神奇的是小蜘蛛的攻击都可以触发冰杖效果,持续的粘人,非常好用。

QQ截图20160826121837.png

中后期的核心装备是帽子和法穿棒,这两件装备几乎不曾出现在蜘蛛身上,但是装备成型后蜘蛛的伤害简直爆表,带线的剑圣男枪之类的都根本没法与蜘蛛正面对话,团战中的ap蜘蛛要记住自己是脆皮,不要变近战单切,要站在己方ad的附近配合输出敌方的前排,比如对面的神装泰坦自信自己很肉之类的,几乎在3s中之内就要被不科学的伤害击杀。

QQ截图20160826121856.png

最后一个格子的装备比较依托局势,如果敌方整体比较肉,就要选择大面具,小蜘蛛触发冰杖大面具简直酸爽。如果敌方比较脆皮,就要选择沙漏,增加自己输出后的生存能力。因为脆皮往往伤害高,不要被秒。

连招介绍:

人形态EQWRQW,简而言之就是先用人形态打一套,再变蜘蛛形态Q,最后开W为小蜘蛛加攻速,补足最后的伤害。

打法思路:

3级后蜘蛛的野区作战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我们要先稳定刷野到3级再考虑搞事情,去一路打出闪现后可以刷野后再来一波,开始抓人时最好用人形态出现释放连招,切忌蜘蛛形态E技能接近,虽然位移比较远但是是蜘蛛唯一的保命技能,虽然E技能有伤害加成,但还是活命要紧阿。

由于蜘蛛对单体目标的伤害比较高,所以打各种龙的速度都是很快的,作为蜘蛛玩家要对地图上的龙时刻抱有一种“渴望”。有solo能力就可以尝试偷龙。

最后说一下ap流蜘蛛女皇的“赠品”,蜘蛛人形态的W技能ap加成高达0.8,在蜘蛛比较强势的时期,仅一个w技能就可以炸对面AD半管血,而且w技能范围较远,在敌方塔下消耗非常方便,这种伤害的技能,对敌方的“身体和心灵”都是巨大的打击。

2014121017013527513.png

结语:

这种打法虽然伤害极高,但是伤害的代价就是脆弱,属于高手向的打法,建议大家在日常打野休闲的时候试试。

相关阅读:蜘蛛,lol,lol攻略,lol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