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找回感觉节奏顺 Snake绝境扳回一城

时间:2016-08-27 17:2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6日16时,《英雄联盟》(简称:LOL)五周年庆典即将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一年一度的节日,庆典不仅集合了目前中国最强《英雄联盟》战队间的激烈争夺,同时亚洲明星表演赛以及丰富的玩家回馈活动也将在五周年期间一一上演。

2016LPL夏季赛LPL赛区选拔赛 VG vs Snake 比赛情况

VG Snake 3

来到第三回合,VG在Ban人策略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Snake这边则是选择针对地封锁了塔姆和马尔扎哈。阵容方面,Snake是拿出了经典的冰女和男枪的中野组合。不过下路的轮子妈和宝石的组合却是比较少见。再看VG这边,猴爷是顺利的拿到了被放出来的吸血鬼。那么来看这把猴爷的招牌英雄能否带领VG拿下赛点呢。

VG Snake 3

前期双方依旧是以发育为主。而Snake凭借男枪的Gank,配合艾克拿下了纳尔的一血。随后冰女和男枪的中野双游下路,击杀了VG的下路组合,再次扩大比分。虽然在接下来的小龙团中,猴爷果断地先手到了轮子妈。但VG队员的站位太集中,被冰女打出了大量的AOE伤害,直接爆炸。

VG Snake 3

拿下优势后的Snake,仿佛在发泄上两局的怒火,大有得理不饶人之势。中路一波推进中,SofM爆炸输出带走塔下的猴爷后,率队攻下了VG的中路高地。而在接近一万的经济差距面前,就是猴爷的吸血鬼也显得相当无力。Snake稳健地拆掉VG的上路高地后,成功找到机会一波结束了这场比赛。恭喜Snake,干净利落地扳回一城,大比分改写为1:2。

相关阅读: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