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周年领导理念:多元化发展!

时间:2016-08-28 22:09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将决出最后一支晋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队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LOL领导们的见解。

LOL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这几位领导的方针,我们有幸得到这几位领导的观点。

147245495353122126.jpg

他们分别为:

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总负责人黄凌冬先生;

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品牌和赛事负责人金亦波先生;

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产品和社区负责人肖秀全先生。 

金亦波:在娱乐明星中建立LOL文化

1A6132096-5.jpg

LOL每年的明星阵容都非常豪华,但是有一个关键要求就是必须是喜欢《英雄联盟》的玩家,合作的明星中有大家熟知的朱桢、陈赫和周杰伦等人,他们都很喜欢玩游戏,并且热爱《英雄联盟》。所以金亦波认为,合作的原则是本身热爱游戏,希望他们跟我们游戏的普通玩家一起参与游戏,分享他的快乐。未来我们还是会按照这个思路把明星团队更加壮大,让《英雄联盟》明星玩家氛围更好,这是我们在努力打造的,希望在娱乐明星中形成《英雄联盟》小小文化的沉淀。 

肖秀全:发展LOL社交产品

1A6132096-5.jpg

之前《英雄联盟》在社交上的设计主要是怎么样帮大家找到好的游戏伙伴一起开黑,现在《英雄联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用户规模非常大之后,他发现除了玩游戏,品牌与建设,电竞还有很多新的元素浮现出来,他表示未来他们会在社交上会提供更多的产品,帮助大家找到除了玩游戏之外兴趣相同人的圈子,并且推出很多基于游戏的社交产品,在社区也会推出这样的产品。 

黄凌冬:打造长久的LOL品牌

u=1695863887,1054547174&fm=21&gp=0.jpg

虽然中国电竞从2013年至今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把电竞当作一个竞技产业看,其实还是处于起步阶段,并且电竞还没有形成一个完全形成产业,为此他表示未来《英雄联盟》会考虑更针对赛事的个性玩法,我们都在探讨过程中。相信未来的空间会非常大,腾讯非常看好电竞的发展,腾讯未来几年主要的工作,是希望把整个生态链做的更好,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有志人士加入这个行业发展,把电竞打造成中国未来最新兴最有活力的产业。 并且在高校联赛中投入精力,与国家体育**,包括其他一些机构合作,来支持高校LOL的建设。

总结

我们也从以上三位领导透露出的内容得知一些LOL未来大体的方向,三位领导对未来的规划还是比较明确的,我们也希望未来的LOL能够越来好,共同期待属于英雄联盟中国电竞的一条美好的道路。

相关阅读:LOL五周年,金亦波,肖秀全,黄凌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