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刻:小虎四杀飞机史诗翻盘挺进S7

时间:2017-08-28 10:2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RNG对阵WE的比赛,xiaohu选手的精彩操作。

大家好,欢迎收看LPL天秀时刻,本节目为大家带来每周LPL中的精彩操作或团战的分析,让大家明白职业选手究竟是如何做到细腻的操作与判断,帮助大家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水平。

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RNG对阵WE的比赛中,xiaohu选手的精彩操作。

在RNG对阵WE的第五局比赛中,RNG因为过于贪恋推塔,被WE抓住机会击杀两人,确立起前期的小优势,再加上RNG队员出现的一些小失误,使得WE有机会拿下大龙,局面对RNG来说非常不乐观,对小虎更是不利。正当WE准备进攻RNG上路高地时,小虎在高地处找到安全位置奋力输出保住了这一波强力的攻势,回城之后将状态补满并继续骚扰敌人的推进,虽然高地塔被推,但小虎的输出将敌人全部打残,保住了上路水晶。撤退中的WE被重整过后的RNG打了一波措手不及,击杀掉WE的辅助后,RNG拿下大龙为后面的精彩翻盘埋下伏笔。

RNG在拿到大龙后反推WE上路高地,此时鳄鱼找到时机一个闪现W晕住小虎,小虎选手在高强度的对抗中时刻保持着自己的专注力,利用水银弯刀秒解掉控制并开启W撤离战场中心,防止自己吃到后续更多的控制技能和伤害。此时RNG皇子入场盖住3人,小虎在远处利用导弹消耗对手,并帮助队友顺利拿下上路高地。

比赛依然进行着,WE找到机会开始rush大龙,此时小虎从侧面赶来,利用强化W将WE阵型分割开,不过在飞行过程中吃到了布隆的Q技能,此时大嘴直接闪现贴脸小虎,打出布隆被动,小虎立即开水银解除控制逃脱,让神装的大嘴无处输出。不过好戏还没开始,正当WE以为小虎已经被打残回家时,小虎偷偷一人摸到了远古巨龙的身边,此时最重要的时刻来临。WE见状立马回打大龙弥补损失,可此时,沐浴着龙血的RNG五人已经赶来,寒冰先手开大控住WE队员,皇子直接接大盖住WE核心C位大嘴,小虎飞机找准时机,将所有输出灌给了大嘴,虽然吃到了虚弱技能,但是神装加龙血的效果,小虎将大嘴瞬间秒杀。没有了绝对威胁的RNG如同猛虎般吞噬着WE,小虎一边利用导弹POKE敌人,一边W直接突脸输出,将另一个C位蛇女秒掉,最后仅剩的鳄鱼人头也已是囊中之物。在这波团战中,我们可以看到,小虎利用自己的意识,在局势僵持之时,果断选择担任solo远古巨龙,帮助队伍创造机会,并在团战的过程中,抓住队友的控制时机,直接略过敌方肉坦,找准敌人核心C位输出,瞬秒大嘴的同时贴脸蛇女,当WE双C倒下的一瞬间,RNG就已经宣布胜利了。

这一场大战的胜利,不仅使得RNG能够闯入LPL决赛,更是直接让他们获得了S7总决赛的门票。在比赛最紧张的关头,小虎冷静的思考和依旧清醒的秒C意识让RNG以更强的实力挺进决赛,9.5万的伤害也让他LPL第一中单的称号实至名归。

好的,本期的LPL天秀时刻到此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同一时间,不见不散,88。

相关阅读:lpl,lpl季后赛,xiaohu,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