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机会还有一次

时间:2017-08-28 10:39 作者:伏惟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季军争夺战中,WE2:3不敌iG遗憾落败。连续两天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俱乐部的士气遭遇低谷。

LPL季军争夺战中,WE2:3不敌iG遗憾落败。连续两天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俱乐部的士气遭遇低谷。WE官博发文,安抚教练和选手,为整个团队加油鼓劲——

WE:命运掌握自己手中 机会还有一次

(图:@Yuzu1207)

微博原文:

说实话不想写这么多,因为满满都是不好的回忆啊。

前天Bob本来想着如果赢了呢,就发配图是S2舞台上的5只和昨天比赛的5只,但比赛输了。

昨天Bob本来想着如果赢了呢,就赛后做一个粉丝见面会,和去年春天一样,邀请每一位现场粉丝上台和队员合影,结果又输了。

 连续两天,两个BO5,2-1领先被翻盘,Bob不能描述每一位队员的心情,但看到的是第一天兽EO的愤怒(生气的拍了选手休息室的门)但见到队员还是要安慰大家,而每个队员回来都很沮丧,以至于大家都没有怎么沟通和交流,可能还沉浸在决胜局巨大优势领先被翻盘的梦魇中。第二天管理们都坦然了很多,而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后我们就锁上了门,大家开了一个并不短暂但确定目标的会议。小兽给所有人放了一个晚上+半个白天的假期,今天晚上开始大家再重新准备接下来的冒泡赛。

小兽是个很抠门的人,但从19号比赛我们赢了开始,虽然每次开车去停车要花100块他也要开车去,在前天回来的路上说,是不是每次都要命运弄人一定倒在最后一关。去年8月28日赛后我们要着急去还车没法和队员一起走,然后开在马路上,Bob和CEO都非常难受,CEO是司机,差点出了车祸,以至于前天开车回基地,Mika还发个微信让我们注意安全。不过好在这次比去年真的好了很多,去年只有一次机会,今年我们有三次机会,虽然我们已经浪费了其中的两次。

Bob也知道你们很难过啊,也很想安慰一下你们,但自己都没法安慰自己,你们听不到选手语音,然后Bob是能听到的,从前天开始到现在,基本上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脑子里都回想着xiye的TPTPTPTP还有其他人说话的声音,偶尔打开英雄联盟,也感觉好像看到了我们输掉的两场最关键的比赛,就自己都很难受又怎么去安慰其他人呢。

Bob的朋友们也知道Bob很难受,老板Zax跟Bob说,不要因此心态崩溃,还有机会blabla,朋友们也让Bob不要难过,好多人都给我们加油打气。

没有勇气和精力点开大家的评论,现在看了一下数量,已经6w条了,肯定有鼓励,也有谩骂,这很正常。在这里Bob想说,所谓的没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创造并拥有这个机会的是这上场的队员们,自己创造的机会自己没把握住,最难过的是场上的这些人。

和以前一样,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还有一次机会,在一个BO5获胜。

路总要继续,要么就是山穷水尽柳暗花明,要么就是一条路走到黑,总不能每次都是我们黑吧!

WE:命运掌握自己手中 机会还有一次

(图:WE官博)

WE冒泡赛的比赛将于9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他们将同OMG与iG的胜者争夺一个参加世界赛入围赛的资格期待他们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拿出更好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we,lpl,lpl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