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n荣获LLN冠军 成为第13支进S7队伍

时间:2017-08-28 10:4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yon成为第13支进S7队伍!

早些时候,拳头游戏公布了最新消息,“恭喜Lyon战队赢得2017LLN闭幕杯冠军,以及2017全球总决赛资格!”这是目前为止,第13支获得S7全球总决赛资格的参赛队伍。

Lyon荣获LLN冠军 成第13支进S7队伍

截至今天各赛区的赛事为止,获得世界赛资格的队伍分别是北美的TSM、欧洲的G2、韩国的LZ和SKT、中国的RNG和EDG、台港澳的FW和AHQ、东南亚的GAM、南拉丁美的KLG、北拉丁美的LYN、土耳其的FB和日本的RPG,其中五大联赛已确定的名额都是小组赛名额,而除了越南GAM战队是保送小组赛,其他外卡队伍都是入围赛名额。本次S7全球总决赛一共是24个名额,也就是说还有11个参赛名额没有确定。

这13个出线名额,合计9个小组赛名额,以及4个入围赛名额,而这两个阶段的赛事都是在武汉举行,相比之下小组赛的队伍有更多时间来观察其他队伍实力和世界赛版本变化,能够进行更多练习和调整。当然入围赛打上来的队伍大赛经验也更为丰富,对版本也有了提前适应能力,可谓是各有利弊。

很多玩家可能对北拉丁美洲的这支参加队伍不太了解,事实上他们在2013年就参加了WCG小组赛,连续两年打MSI和全球总决赛的外卡赛了,被认为是拉美地区的TSM战队一般存在,牢牢占据统治地位,正如他们的队名一样,是拉丁美的雄狮。就连这次的S7全球总决赛名额他们也是轻松获得,3-0击败了对手Infinity战队,可谓是外卡赛区中少数发挥稳定的队伍。虽然以往外卡赛区整体实力不足,制约了Lyon战队的成长,但他们历经了多次大赛,去年和俄罗斯的ANX战队也是势均力敌,所以有机会在本次入围赛小组赛阶段爆冷,甚至打到第二阶段淘汰赛。

由于入围赛的小组赛阶段必定匹配到韩国以外四大赛区的一支三号种子队伍,所以Lyon战队有可能会爆冷取得胜利。毕竟这些年在外卡赛区身上翻车的队伍很多,以本次巴西MSI为例,WE、G2和TSM战队都相继吃过亏,输给了外卡队伍。

相关阅读:lyon,s系列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