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晋级欧洲决赛 MSF将进军全球总决赛

时间:2017-08-28 10:51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战队晋级欧洲决赛,MSF战队也将进军全球总决赛!

G2晋级欧洲决赛 MSF进军全球总决赛

在今天半夜结束的欧洲LCS季后赛半决赛中,G2发挥出色,以3-0战胜了H2K晋级。G2展现了自己的强者风范,三盘比赛中均在前中期取得了一定优势并将其扩大成胜势。

G2晋级欧洲决赛 MSF进军全球总决赛

在本场比赛中,G2的中单Perkz凭借完美发挥斩获最有价值选手,而他每分钟的输出达到了901。第三盘Perkz的蛇女单杀辛德拉拿到一血,并在1v2中杀死辛德拉,逼退酒桶闪现,至此H2K的中野陷入全面劣势。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此前半决赛战胜Fnatic的MSF也得到了自己进军S7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而G2和MSF的胜者将成为欧洲赛区的一号种子。

G2晋级欧洲决赛 MSF进军全球总决赛

相关阅读:g2,s系列赛,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